必看干货!阳台柜定制注意这5点,邻居纷纷来取经

icon 2024-01-09 16:03:16
icon 0

  阳台,是家中最不惹人注意的角落,却又是不能忽视的地方。美好的生活,少不了一个完美的阳台空间。那么,这小小的一块地方怎么使用,就变得尤为关键了。

  其中,很多人选择定制阳台柜。阳台柜不仅承载了家庭收纳作用,还为阳台增加了颜值,如果规划得当,相当于一个高颜值的储物间。但,如此实用的阳台柜,并不是所有阳台都适用,不注意这些细节,小心踩坑!

  1.测量尺寸,避免尺寸误差

  为了更贴合阳台的实际尺寸、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阳台柜一般以定制为主,而定制柜类在设计、施工前,一定要进行现场测量,包括可操作空间的高度、宽度、深度,以及内嵌电器的尺寸范围等,为后续的设计出图和定制安装提供准确信息。

  2.材料选择,要防水防晒

  选择适合户外环境的耐用材料非常重要,特别是在阳台有暴露在阳光、雨水和风吹的情况下。优质的防水、防腐蚀和耐久性材料是必需的。

  像很多人定制的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是精选优质板材制成的,具有防水、防潮、防晒、防霉、防虫的优点,又耐高温,不担心日晒雨淋,也不用担心开裂、变色等问题,在阳台使用再合适不过了。

  3.规划好功能布局

  常见的阳台造型可分为一字型、L型和U型,而一字型阳台最适宜用来打造阳台柜。窗户面呈一字排开,两侧均为墙体,可任选一侧靠墙安装阳台柜,既节省面积也不会影响采光。

  同时在设计阳台柜时考虑实际使用需求,合理规划存储空间,不要盲目追求柜子的大小,避免浪费空间或者影响通行。根据业主需求,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可以设计收纳、清洁、休闲、办公等不同功能类型的阳台。

  4.做好排污、防水设计

  阳台地面需要和室内地面做好分离,在连接地漏处也需做斜坡设计,便于排污泄水。若想做清洁型阳台,安装洗衣机、洗手池等,建议根据布局分开安装地漏或排水管,下水又快,还不易积水;另外,整体的阳台柜也建议做底部抬高设计,避免积水腐蚀柜体。

  5.注意电路、插座安排

  电路安排需在柜子安装前,根据阳台通电电器设备的数量和位置去规划设计,插座的位置分布必须遵循“电在上水在下”的原则,一般设置2-4个电源插座即可,且避免设置在电器背后,不方便插取还易形成安全隐患。

  这些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就能轻松搞定,专业的定制人员会根据装修现场情况和阳台使用功能,给出建议,同时任意定制尺寸和款式,设计合理的功能,让阳台改造更顺利。

  总之,在做阳台柜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规划和准备工作,避免后期不必要的麻烦和修正。如果不确定如何操作,建议咨询专业的装修团队或者定制法兰浴王阳台柜,他们有专业的团队会提前到现场测量尺寸做好规划,再定制尺寸和款式,设计合理的功能,让生活更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央视权威认可 传祺新能源E9实力入围《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新年抄底,买车超抵!传祺打造最超值的好货节稳坐MPV市场“双冠王”,刷新新能源车破万纪录,广汽传祺做对了什么? 东方品牌活动|“国缘品鉴荟”闪耀京城新年没新车怎么行?来传祺好货节,限时特价新车,超值开回家!各家你争我夺一整年,到头来MPV市场销冠还是看广汽传祺!2023年热销超16.4万,传祺荣夺中国市场MPV销量榜首泰州“王十房”后人归乡建言影响深远尚旅尊品|2023年度尊品榜单荣耀揭晓郴州市皮皮酒店管理公司第八届员工技能竞赛圆满成功垃圾分类落基层 物业履职显成效 龙锦苑东三区入选北京市“美好家园”名单便民高效有温度 天通苑垃圾分类服务平台小程序上线美上天的江南苏绣,也是家居装饰臻品内地首家商业平台!罗浮宫家居获评香港Q唛环保认证实力见证|东鹏控股揽获2023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多项荣誉领航未来 融创共进||佛山市门窗行业协会领导团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同济名匠水平木装饰一站式装修服务,为爱筑家,打造理想生活空间央视权威认可 传祺新能源E9实力入围《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权威认证!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揽获两大品牌大奖光吃也能减肥 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081让你一个月轻松掉秤新年抄底,买车超抵!传祺打造最超值的好货节稳坐MPV市场“双冠王”,刷新新能源车破万纪录,广汽传祺做对了什么? 东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