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家商业平台!罗浮宫家居获评香港Q唛环保认证

icon 2024-01-09 15:42:41
icon 0

  近日,香港Q唛绿色环保认证首度落户内地商业平台,国内专业的大型家居卖场——佛山罗浮宫家居获得该项认可,成为内地首家通过香港Q唛绿色环保认证的商业平台。

1

  “香港Q唛环保认证”隶属于香港优质标志计划,由香港工业总会辖下的香港优质标志局专责营办,目标是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加速工业发展。自1978年推行以来,至今已有超过四十年的历程,并已发展为三大认证计划,包括香港「Q唛」优质产品计划、优质服务计划和环保管理计划。

  作为推动优质概念及最佳典范的先锋,在40多年的历史演变中,很多香港品牌通过香港优质标志计划实现了企业发展的战略转折,成为香港乃至甚至世界一流品牌。长久以来,在港人心目中,产品上的Q 唛标志也胜过无数广告。消费者在购物时看到「Q唛」,就代表该产品或品牌经过国际级别的安全鉴定,可以放心地消费或者购买。

1

  图片来源:香港优质标志局官方网站

  香港「Q唛」环保管理计划拥有专业且严谨的认定流程。据了解,针对罗浮宫家居的认证程序历时超过半年,申请认证期间,除了要提供大量文书佐证文件,香港优质标志局考察团队还多次从香港到访罗浮宫,根据国际标准或国家标准抽查场内产品环保质量、场内空气质量指数、建筑环保材料等多维度分析品牌综合实力。获得认证后,香港优质标志局每月还会派巡视员对品牌进行评估,且每月有不定时的抽检。

  正是这一套严谨而苛刻的认证流程,让Q唛标准在市场上保持了足够的权威性及含金量。根据香港优质标志局官网显示,国内通过“香港Q唛环保认证”的企业总计不超过14家,罗浮宫家居是其中唯一的家居类型商业平台。

1

0

  悬挂于罗浮宫家居正门的「Q唛绿色环保认证」牌匾

  取得认证是实力的见证。绿唛认证,作为国际公认的品质标识,代表着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高标准、严要求。能够获得绿唛认证的产品,不仅在质量上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更是在环保、安全、性能等方面具有卓越表现。而罗浮宫此次荣获绿唛认证,无疑是对其一贯坚持的高品质、严品控的最好肯定。

  S

1

  罗浮宫家居集团副总裁杨剑鸿表示:作为立足大湾区,面向世界宾客的全球化家居卖场,罗浮宫家居始终以为消费者及其家人提供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为使命,在全方位构建“享受式置家”服务体验的同时,也郑重向所有消费者提供双重环保承诺:承诺所有购物场景的空气质量标准远超国家空气标准体系,保护消费者的健康购物体验;承诺所有售出的家具产品符合国家产品质量环保标准,保证所有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安全。

  罗浮宫家居也将持续以实际行动为家居商业平台树立行业先锋及表率,为广大消费者的绿色家居生活、购物环境健康全程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见证|东鹏控股揽获2023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多项荣誉领航未来 融创共进||佛山市门窗行业协会领导团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同济名匠水平木装饰一站式装修服务,为爱筑家,打造理想生活空间权威认证!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揽获两大品牌大奖光吃也能减肥 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081让你一个月轻松掉秤西安建材家具市场领导品牌,大明宫建材家居种类全,服务好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参展获奖名单公布 壮象香杉柜子荣获优质产品金奖新年焕新家,普锐麦克艺术涂料与您一起开启新生活!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睦居鹿板材2023年终回顾与未来展望新年新商机,美尚系统门窗助力梦想起航,共创双赢未来!春节无需被家务缠身,轻喜到家“龙年迎新礼活动”助国民安心过大年!新年新气象,大徐网装修平台助力力贝诺总部焕新升级!实力见证|东鹏控股揽获2023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多项荣誉领航未来 融创共进||佛山市门窗行业协会领导团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同济名匠水平木装饰一站式装修服务,为爱筑家,打造理想生活空间央视权威认可 传祺新能源E9实力入围《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权威认证!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揽获两大品牌大奖光吃也能减肥 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081让你一个月轻松掉秤新年抄底,买车超抵!传祺打造最超值的好货节稳坐MPV市场“双冠王”,刷新新能源车破万纪录,广汽传祺做对了什么? 东方西安建材家具市场领导品牌,大明宫建材家居种类全,服务好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参展获奖名单公布 壮象香杉柜子荣获优质产品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