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国缘品鉴荟”闪耀京城

icon 2024-01-09 09:46:20
icon 0

  “国缘品鉴荟”北京高端鉴赏荟是国缘触达京城高端消费人群的重要方式之一,自2024开年,“国缘品鉴荟”高端鉴赏荟在北京火热开展,国缘酒也在北京市场持续升温,不断掀起热潮。受到京城高端商务社交圈的青睐与好评。

0

  “国缘品鉴荟”北京高端鉴赏荟通过融合北京传统餐饮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全聚德烤鸭符号式品鉴场景,营造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元素的交流氛围,和国缘品牌实力技艺简介、书法名家现场笔会展示、品酒互动鉴赏环节等展示形式,与“对的人”建立强关系,在密切深入的互动中,传递了国缘的文化故事,彰显了品牌的独有价值。

  2024年1月6日,“国缘品鉴荟”北京高端鉴赏荟在北京举行,鉴赏师、行业专家等缘聚一堂,品美酒,赏天籁,近距离感受民族器乐表演和书法家挥毫泼墨,沉浸式领略和体验国缘的“文化之美”。该鉴赏荟进一步开发了国缘的北京市场潜力,助力国缘实现品牌全国化。

0

  国缘品

  2024年1月6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小寒,国缘品鉴荟亮相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中华一绝·空中四合院”三层,现场吸引了很多品酒爱好者前来参加,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国缘美酒的喜爱,表示在这样的传统节气里,即品尝了中国美酒国缘,又增加了对美酒产地淮安“世界美食之都”、“运河之都”这个城市地理人文的了解,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礼品,大家都十分期待未来有更多系列主题的国缘品鉴荟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国缘也让更多的北京消费者认识国缘,选择国缘,喜爱国缘。

  举一杯美酒,赴缘分之约。在一觞一咏间,品国缘佳酿,赏中华一绝。

0

  国缘品鉴荟活动在琵琶独奏演员赖昕瑶的《茉莉花》独奏中拉开帷幕,大家在感受江南民乐的温婉动人同时,收获了来自书法家方书华老师书写的福字,江苏今世缘酒业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健代表公司向方老师赠送了国缘V9 ,方老师将现场书写的“缘结天下”、“将进酒”赠送给孙总,同时将“中华一绝”和“福”字赠送给全聚德和平门店负责人。

0

  在欢快的气氛中嘉宾们接连聆听《忆江南》琵琶曲独奏和马头琴二重奏《鸿雁》。

0

  马头琴演奏员张铎、李嘉豪一曲热烈奔放的《万马奔腾》把国缘品鉴荟气氛推向高潮。

  嘉宾认真填写品酒答题卡

0

  活动邀请今世缘酒业北京公司V系推广经理朱军为嘉宾们做了国缘3款产品的详细介绍:国缘四开、国缘六开、国缘V9,以及品酒五步骤,嘉宾们都饶有兴致的跟着朱军经理的介绍仔细品鉴国缘白酒。

0

  抽奖环节中嘉宾们充分感受到国缘酒的魅力和福利

0

  特等奖获得者

  作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品牌,国缘始终聚焦高端消费氛围的塑造,在品牌打造过程中不断与高净值人群建立有效连接,持续推动品牌高端价值的叠加。国缘品鉴荟不仅在创新品牌打造方式上开辟出北京传统餐饮文化圈的新赛道,更对国缘品牌全国化布局北京市场的开发和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今世缘酒业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健为嘉宾致祝酒辞

0

  国缘品鉴荟是一场美食盛宴,也是一场社交盛宴,更是一次中国名酒与首都北京的结缘盛宴。未来,国缘将进一步发挥品牌效能,国缘品鉴荟也将持续放大中国国缘.缘结北京之美价值,创造更佳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年没新车怎么行?来传祺好货节,限时特价新车,超值开回家!各家你争我夺一整年,到头来MPV市场销冠还是看广汽传祺!2023年热销超16.4万,传祺荣夺中国市场MPV销量榜首泰州“王十房”后人归乡建言影响深远尚旅尊品|2023年度尊品榜单荣耀揭晓郴州市皮皮酒店管理公司第八届员工技能竞赛圆满成功垃圾分类落基层 物业履职显成效 龙锦苑东三区入选北京市“美好家园”名单便民高效有温度 天通苑垃圾分类服务平台小程序上线来深圳赴龘宴盛会,共赏新品迎龙吉—2023茶博会知识产权 安全第一丨安盾网董事长艾勇受邀出席老牌子博览会论坛,分享“老牌子知识产权保护及经营野兽派联合老凤祥举办“与龙共舞”限时香氛展烙笔丹青 艺彩飞扬|第十届烙画艺术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光明举行春节无需被家务缠身,轻喜到家“龙年迎新礼活动”助国民安心过大年!新年新气象,大徐网装修平台助力力贝诺总部焕新升级!拓势·共进 | 2024年三星中央空调流通开盘会在天津圆满举办大风量必然大噪音?卡萨帝烟机:恒风量,低噪音新年没新车怎么行?来传祺好货节,限时特价新车,超值开回家!各家你争我夺一整年,到头来MPV市场销冠还是看广汽传祺!2023年热销超16.4万,传祺荣夺中国市场MPV销量榜首喜讯∣千禧厨宝荣获“2023年度健康厨卫品牌奖”,彰显品牌硬实力2024年,涂邦德与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携手,共创涂料技术新纪元!让中国造电热毛巾架走向世界 江西这家企业18年专心做好一件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