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一眼智享健康生活

icon 2023-05-25 14:52:49
icon 0

  家是生活的容器,也是我们生活中最温暖的港湾。追求智能化的家居生活,体现着我们对新时代居家品质生活的追求。浴室里的“黑科技”,正在提升卫浴幸福感,智能马桶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阿克蒂思卫浴品牌高科技智能产品——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遵循极简设计原则,以纤薄外观融合高科技智能家居概念,让用户智享时尚健康的卫浴空间。

  匠艺设计,守护健康新生活

  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以精湛的制作工艺,现代极简主义理念,采用流水型线条打造真正的纤薄马桶。作为一款高颜值、高科技、全自动、多功能的匠艺智能产品,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在为用户提供健康如厕体验的同时,还以其智能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实现从需求到享受的跨越。

  提到阿克蒂思AQ390智能卫浴这款马桶,其搭载的三擎动力Turbo-3全新冲刷平台,运用首创节水双重洁净技术,更是让用户刮目相看。一次按键冲水即可形成双虹吸动力,实现二次冲刷,连续两次排空马桶内的污垢,真正做到无残留冲刷,同时用水量还能满足国标一级水效的要求,节水洁净效能杆杆的!此外,空气柱吸的设计,整机待机时,进水源与马桶污水之间设足够空气间隙,使得进水源与污水空气隔离,常开式空气间隙能够始终保持进水源与污水空气隔离,防止污水回流,保证进水源不受污染,做到真正干净、健康的智能马桶,符合用户对洁净健康舒适生活的追求。

  等离子灭菌,健康呵护更安心

  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采用等离子灭菌技术,可以对马桶内部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其原理也非常同学,通过医疗系统等离子灭菌技术,2小时内不间断释放灭菌离子,针对马桶内部,全方位穿透细菌内核,破坏细菌DNA、RNA结构,实现分解空气中的臭气,灭菌效果达到99%,从而改善空气品质,持续高效灭菌,打造洁净健康的卫浴空间。

  在除臭方面,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更是区别于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采用的活性炭除臭,采用无光触媒,通过催化反应,将污染物转化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可持续的、最大限度消除有害气体污染物,在根源上达到除臭,净化空气的效果,使得空气更加清新。

  全自动使用功能,实现进阶智享体验

  智能家居最大的便利莫过于用户可以解放双手,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也不例外,本机配备行业先进的智能感应系统。采用微波感应,准确灵敏自动感应开盖,用户无需弯腰、无需手动,符合大众适老化使用需求。阿克蒂思AQ390还融合了非接触式感应技术,打造灵动脚杆,只需轻轻靠近即可实现翻盖翻圈等功能,妥妥地革新了用户的如厕体验。

  此外,阿克蒂思AQ390还配备6档座温加热功能,根据季节选择最适合的温度,随时基于用户温暖的舒适体验。再加上6档暖风烘干技术加持,即刻向湿气说再见,尽享干爽洁净体验。不得不说,这样进阶级的马桶,的确是用户美好生活的福音,让用户超享所想!

  一直以来,AQUATIZ作为国际品牌,以艺术与技术携手共舞,致力于打造舒适生活美学家居,用工匠精神与精湛的工艺智造强大高效的卫浴产品和服务,不断地满足用户提升生活品质,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亮相德班世乒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华帝亮相2023AWE,新技术新产品引发行业关注顶固超薄快装锁|模块化设计,快速安装浙江省迎亚运重点工程——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部主体工程全面封顶2022高交会探馆:来体验“智慧生活的一天”荣耀时刻|第五届品牌之家中品榜最终榜单盛大揭榜!践行“嗨购”理念,大明宫建材家居持续为消费者“减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震旦家具荣获“绿色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五项行业大奖2023慧亚艺术涂料“诚信认证”授予名单重磅发布!京泰:“领先时尚、共创未来”主题展在广州家博会备受瞩目梵尚家具:现代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顺源过滤:专业压滤机、滤板生产商——专业、诚信、质量精益求精!再创佳绩!天坛家具荣膺“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5项大奖年轻人的第一台回音壁 索尼新款轻巧型全景声回音壁HT-S2000正式发布上臣地板精雕防滑技术:幸福就要稳稳的瑞森RWISE 以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平民化净水器和鸣东方之巅∣国奢潮流设计奖颁奖盛典暨红宝轩央玺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