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设计|亚洲50佳·MINISTRY OF CRAB

icon 2022-10-25 18:36:15
icon 0

摘要:交子大道的双塔是成都近两年最火热的地标之一,BOX·MOC 地处交子大道正道上,遥望双塔,景观极其优越。








交子大道的双塔是成都近两年最火热的地标之一,BOX·MOC 地处交子大道正道上,遥望双塔,景观极其优越。

Ministry of Crab 是个来自斯里兰卡的品牌,并连续几年荣获亚洲50佳最佳餐厅,本次来到成都,希望能赢得更多的口碑和经营增长。经营方将内部两层功能分别设定为“一层酒吧,二层餐厅”。











一层的酒吧是着重构想的区域,我们希望这里是一个可以放飞自我,潮流汇聚的地方,同时,也希望能在整个交子大道上出现一个特别又便于记忆的元素。我们将大天使之翼设计进来,并将整个二层楼板托起,使其成为整个空间里内外视觉的焦点,并通过特别设计的照明方式,让整个翅膀如惊鸿般闪动变化,酒吧的多元变幻和张力将更加明显。











二层为MOC的正餐部分,由于二层的采光和视野极佳,双塔尽收眼底,我们希望整个二层将不再需要任何的元素去影响视野,而重点设计出如贝壳状的天顶,结合单独设计的照明装置,渲染整个顶部轮廓,让整个空间在建筑外部呈现通透和精细的质感。让BOX·MOC 在整条交子大道上格外的亮眼。


项目名称:MINISTRY OF CRAB

项目地点:中国 成都 武侯区交子大道181号

设计面积:626㎡

设计时间:2021年2月

开业时间:2022年3月

设计公司:蜂鸟设计(www.hdcchengdu.com)

主持设计:唐嘉駿 / 刘芮言

设计小组: 唐嘉駿 / 刘芮言 / 但莎 / 贺雨晴

家具及装置设计:树下时上

灯光照明艺术设计:蜂鸟设计

特別鸣谢:摄影师 贺川



「成都蜂鸟设计顾问」


成都蜂鸟设计顾问创立至今,自始坚持多元性,开放性,创造性的精细化设计道路,保持以“探讨商业本质”的策略来积极开展空间设计的精确落地,为中国餐饮行业创作出完整的精品项目。坚持以作品落地说话,绝不以不正当行为去赢得当下利益。


我们一直在商业与设计的对话中,探索发现前沿的边界,并创作出不同业态赛道的领先性设计思路,以协助客户提升品牌价值和行业壁垒,并积极推动中国创造的全球化输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维壁纸电视搭载贝特莱BL6286精彩亮相电子信息博览会新绍MT150断桥提升推拉门,为推拉门设定新标准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建材行业再倡绿色行动,阿鲁山携彩石瓦领航市场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火热!销售额暴增超400%!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这几个省份卖断货了~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安全之锁”哪家强?CCTV 10续集带你体验金点原子“会拍照的智能门锁”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中国影豹混动版10月25日上市,打破混动产品“潜规则”?创维壁纸电视搭载贝特莱BL6286精彩亮相电子信息博览会新绍MT150断桥提升推拉门,为推拉门设定新标准真烤漆,金牌造!22道匠心工艺,实力诠释轻奢质造家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建材行业再倡绿色行动,阿鲁山携彩石瓦领航市场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江河海岛礁用集装箱式海水淡化系统——安全、可靠、节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