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壁纸电视搭载贝特莱BL6286精彩亮相电子信息博览会

icon 2022-10-25 18:09:13
icon 0

摘要:创维新品壁纸电视Q53 pro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并荣获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与第十四届中国数字电视盛典高端智能产品奖。

  创维新品壁纸电视Q53 pro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并荣获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与第十四届中国数字电视盛典高端智能产品奖。

640.png

       贝特莱触控芯片BL6286支持触控操作开关机及滑控调节音量,支持琉璃触摸台隐形按键,与Q53 Pro机身轻薄、外观简约的产品设计天然融合,使得电视本体看起来就像一幅精心装裱的艺术画。

1666692293459.png

       BL6286是一款性能优异的触摸屏控制芯片。它集成了高性能的自电容检测电路,支持塑料基材、玻璃等材质盖板。配备独有的内部电路降噪技术,灵敏度高且抗干扰,同时,内置高性能32 位处理器和先进算法,可精准传达触控及各种手势指令。


关于贝特莱
关于我们.jpg
  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7月。公司立足智能感知、融合计算(AI及边缘计算)、高速通信,致力于信号/信息链路的关键芯片研发。企业发展定位是面向万物互联的智能芯片领导者,赋能感知终端、局域接入和云端传输等众多数字应用场景。
   贝特莱专注模拟IC、数字IC、数模混合IC设计创新,持续进行信号处理和AI算法技术开发。公司面向门锁安防、智能穿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厨卫、小家电等领域,成功推出触摸感应、指纹识别、声纹识别、生命体征传感、融合计算MCU等高性价比IC产品,在业内享誉盛名。
    公司拥有产品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国家高新企业及双软企业认定,是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也是工信部的集成电路设计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绍MT150断桥提升推拉门,为推拉门设定新标准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建材行业再倡绿色行动,阿鲁山携彩石瓦领航市场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火热!销售额暴增超400%!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这几个省份卖断货了~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安全之锁”哪家强?CCTV 10续集带你体验金点原子“会拍照的智能门锁”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扎根中国30年,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引领变革,为暖通行业“碳”新路新绍MT150断桥提升推拉门,为推拉门设定新标准真烤漆,金牌造!22道匠心工艺,实力诠释轻奢质造家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建材行业再倡绿色行动,阿鲁山携彩石瓦领航市场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江河海岛礁用集装箱式海水淡化系统——安全、可靠、节能芝华仕双十一迎开门红!斩获天猫软体家具预售销售额TOP1!观博卫浴|载誉前行启新程,“浴”见未来新浪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