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全友家居欢度国庆 惠战全城

icon 2016-09-28 17:22:08
icon 0

  

承德全友家居欢度国庆 惠战全城

    国庆将至,钜惠来袭! 10月1日-7日,承德全友家居大型促销活动,盛大开启!厂价抄底,明码标价,价格从未如此震撼!

  如果你是精明的行家里手,希望挑选最具性价比的正品家具;如果你是追赶潮流的时尚一族,期待心跳价血拼国际范的精品家具,那么10月1日-7日,承德全友家居将为您呈上豪礼,让您将“实惠”与“正品”一网打尽。

豪礼一:任性大优惠!

    全友家居以“击穿底价”的优惠力度,任性大优惠!绿色床垫只要599元,精品大床只需588,精品沙发2399元,精品茶几799元,精品餐桌2090元……更有沙发、软床、儿童系列家具多款新品低价呈现,轻轻松松就能让您的家焕然一新。

豪礼二:抄底在加礼,满额送豪礼!

    国庆特权,活动前预交定金20元,最高可低扣3000元!

  大牌的品质,星级的服务,超级盛惠的价格,高性价比产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种令人垂涎欲滴的折扣价,只为让每一位新老顾客盛享一个欢乐殷实的国庆节!希望每一位顾客在假日尽享抢购的快乐,体验全友家居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详情请到店内咨询……

地址:迎宾路世纪城一期底商全友家居生活馆 

电话:0314---252589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