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

icon 2016-09-22 14:54:16
icon 0

摘要: 安华卫浴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安华卫浴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另外还在广东韶关、四会以及江西景德镇和山东德州建有生产基地。


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安华卫浴以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安华卫浴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另外还在广东韶关、四会以及江西景德镇和山东德州建有生产基地。

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安大略系列,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

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

  “品质洁净中国”的安华卫浴智洗技术,能够一次冲净污物,做到极致洁净

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超瞬节技术,真正做到智能节约用水

十大卫浴品牌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格斯拉系列,为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品质洁净中国”的安华卫浴,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2015-2016年度,安华卫浴开展了“智能卫浴节,万人抢安华”系列活动,其一冲净技术更是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一冲净技术不仅能够一次冲净污物,避免二次冲洗,还做到了真正的洁净与水资源的节约。

  本年度,安华卫浴为了让使用者体会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生活便捷,开创新型的生活方式,自主投资研发智能数控芯片,研发出安华 · 智洁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智能产品,在确保生活洁净的同时带来贴心便捷的生活方式。

  安华卫浴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不断追求产品最佳的洁净效果,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截至2016年,其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9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超一流的洁净品质。安华还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产品的高品质。

  唯强者,有担当,唯品者,能大业。安华卫浴凭借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核心品质,必将引领中国卫浴不断向前,粲然书写新一轮气势磅礴的发展画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