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百万家电放肆送活动强势来袭

icon 2016-07-22 15:49:30
icon 0

摘要:8月6日至8月7日,香江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百万家电放肆送活动来袭!

  8月6日至8月7日,香江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百万家电放肆送活动来袭!

  乐购嗨翻天!现场四大豪礼:1000家工厂大放价,55寸液晶电视疯狂抽,更有1元闪购大惊喜,机会难得,千载难逢,承德的市民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香江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百万家电放肆送活动强势来袭

 活动四大豪礼,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体现!

  一重大礼:千家工厂大放价

  国内外知名品牌大集结,工厂、商场、商家三方联合让利!新品齐发有魄力,质优价廉有保证,成本价格包你满意!

  二重大礼:百万家电放肆送

  8月6日至8月7日,活动期间,购买即送家电豪礼;实付满10万,送三星S7手机一部,实付满8万,送海尔三开门冰箱一台,实付满5万,送海尔洗衣机一台,实付满两万,送海尔微波炉一台,实付满一万,送海尔电磁炉一台,实付满5千,送海尔电饭煲一台,实付满两千,送一床夏凉被,实付满1千,送豆油或者高档水杯一个。买满就送,多买多送,机不可失 ,错过悔一年!

香江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百万家电放肆送活动强势来袭

  三重大礼:55寸液晶电视疯狂抽

  香江家居联手红星美凯龙,活动期间,共同抽大奖,双重机会,只此一次!凡在香江家居实付款每满1000元即可获赠1张抽奖卷,满2000元送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凡在香江商场产生购买,符合额度,你将获得香江、红星两次抽奖机会!

  55寸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500元、200元加油卡。礼品丰厚,就在香江8月7日晚5点;红星8月7日晚5点半。等你来抽,让你乐购嗨翻天!

  四重大礼:1元闪购疯狂买

  凭8月6日到8月7日购物实付满500元,即可参与8月7日下午14:00-17:00,千元商品一元抢购活动,先到先到,售完为止。

  香江家居工厂批发城联合工厂商户一同让利,降低家居产品费用,为广大市民谋福利,希望带给您全新的购物体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祝您好运连连!

香江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百万家电放肆送活动强势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