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香江 尚鼎建联在行动!

icon 2016-07-19 09:29:41
icon 0

摘要:目前,由承德香江家居、承德广播电视报共同举办的“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慈善活动的宣传已经接近尾声,从7月10日开始到现在,各大媒体的大力推广与品牌的广泛宣传为承德市的寒门学子迎来了读大学,改变人生命运的希望,香江家居将持续关注此次...

  目前,由承德香江家居、承德广播电视报共同举办的“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慈善活动的宣传已经接近尾声,从7月10日开始到现在,各大媒体的大力推广与品牌的广泛宣传为承德市的寒门学子迎来了读大学,改变人生命运的希望,香江家居将持续关注此次慈善之举!

  17日晚,尚鼎建联继续宣传,时逢南海问题,宣誓主权,义不容辞,更为帮助祖国的青年有机会进行知识文化教育。尚鼎联盟的爱心宣传团队从香江家居走到双塔山广场,一路得到了广泛关注,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了这场爱心联盟行动!

爱在香江 尚鼎建联在行动!

爱在香江 尚鼎建联在行动!

  在主办单位香江家居支持下,尚鼎联盟和承德广播电视报将于7月23日17:00在香江家居首层展开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仪式。届时众多政府机构领导将出席当天晚上捐款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及各大媒体将对捐款发放进行监督,媒体现场连线直播,共同见证承德香江首届“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慈善活动。

  献爱心,享优惠

  活动一:30元爱心卡专享工厂价门票

  顾客只需花30元购买爱心卡即可享受由尚鼎联盟品牌在7月23日举办“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最低工厂价,所售卡爱心卡的所有现金,全部捐赠给贫困的——寒门学子。每家品牌商户在活动当天价格必须为全年最低价,差价10倍返还,由各大媒体监督和香江家居商场保价执行。

  活动二:一元竞拍千元大件家具

  凭“爱心卡”可享受7月23日下午17:00-21:00一元拍卖千元家具特权。所拍卖的全部款项,商家全部捐赠给贫困的——寒门学子。

  活动三:下订单送爱心

  顾客在尚鼎品牌联盟任意一家品牌成交一单,并且定金在500元以上,该品牌将会每单再捐款100元作为贫困的学生上学费用。

  活动四:开单砸金蛋,100%中奖

  在本次爱心活动晚上购物联单达到一定的单数,享受联盟大返现,最高可返4999元。

爱在香江 尚鼎建联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