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香江家居携手承德广电报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

icon 2016-07-12 09:20:49
icon 0

摘要: 7月10日,由承德香江家居商场发起并组织商场内联盟品牌—尚鼎建联,联合承德广播电视报共同举办的“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活动正式开启,以“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的形式,资助承德市家庭困难的寒门学子,让他们拥有读大学,改变人生命运...

  7月10日,由承德香江家居商场发起并组织商场内联盟品牌—尚鼎建联,联合承德广播电视报共同举办的“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活动正式开启,以“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的形式,资助承德市家庭困难的寒门学子,让他们拥有读大学,改变人生命运的机会,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3日。

承德香江家居携手承德广电报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

  香江家居商场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门店总经理—江总在活动启动时表示,非常支持此类慈善活动,他指出该活动与香江集团的企业宗旨“办好实业、回报社会”不谋而合,尚鼎建联联盟中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老板厨电、3D木门、欧瑞橱柜、德国艾瑞斯曼壁纸、科瓦软床、舒尔迪、和风家具、米兰之居、斯密斯、君泰地产以及承德广播电视报的齐心合力,共同组织宣传团队。本次传递爱心,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活动开启十分顺利,各品牌也旗开得胜。

  在活动的号召带领下,很多员工以及社会人士共同参与进来,资助失学的寒门学子,这一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承德广播电视报、承德新闻网、智慧承德手机台、新浪家居、搜狐网、FM976交通广播电台,承德日报晚报等媒体争相报道了此次活动。香江家居以及各大品牌也在探索中寻找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新途径。

承德香江家居携手承德广电报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

  在香江家居的主力推动下,得到了香江尚鼎联盟会长杨利辉以及执行会长刘春青的大力支持和执行下,每天组织40名导购人员深入了承德市各大小区进行“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并且得到了顾客的认同和理解。

承德香江家居携手承德广电报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

  香江尚鼎联盟执行会长刘春青表示,其实我们的出发点很简单,只有每个人向前一小步,整个社会就会前进一大步,在得到香江家居商场的大力支持,我们尚鼎联盟必定全力以赴,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本次举动得到了多家媒体自愿参与进来,并给予不断跟踪报道并监督,及时反馈本次爱心活动捐款全过程。

  在主办单位香江家居支持下,尚鼎联盟和承德广告的电视报共同执行本次活动,将“助力寒门学子,圆他一个大学梦”——“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推进到承德每个社区中去。并且在7月23日17:00-21:00香江家居首层落地本次爱心捐款活动。

  并且7月23日晚上在各界人士及各大媒体监督之下对捐款进行本年度步入大学的寒门学子进行捐款发放做一个连线直播,并且众多政府机构单位领导将出席当天晚上捐款活动,共同见证承德首届“助力寒门学子,圆Ta一个大学梦”慈善活动。本次举动也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

  前期推广宣传 寻找每一个有心人士

  活动一:30元爱心卡专享工厂价门票

  顾客只需花30元购买爱心卡即可享受由尚鼎联盟品牌在7月23日举办“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最低工厂价,所售卡爱心卡的所有现金,全部捐赠给贫困的——寒门学子。每家品牌商户在活动当天价格必须为全年最低价,差价10倍返还,由各大媒体监督和香江家居商场保价执行。

 活动二:一元竞拍千元大件家具

  凭“爱心卡”可享受7月23日下午17:00-21:00一元拍卖千元家具特权。所拍卖的全部款项,商家全部捐赠给贫困的——寒门学子。

  活动三:下订单送爱心

  顾客在尚鼎品牌联盟任意一家品牌成交一单,并且定金在500元以上,该品牌将会每单再捐款100元作为贫困的学生上学费用。

 活动四:开单砸金蛋,100%中奖

  在本次爱心活动晚上购物联单达到一定的单数,享受联盟大返现,最高可返4999元。

  爱心改变命运  传递爱心火炬

  自从本次活动推出之后,商场内部员工以及跟多的顾客参与进来,更有消费者表示,再穷也不能穷教育,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正是这份延续的爱心,希望承德市有崭新的面貌。

  承德市有太多的寒门学子由于成绩优秀,因家里穷而没有读上大学,香江家居通过主办本次“助力寒门学子,圆他一个大学梦”——“选家具建材”献爱心活动”,目的是能让身边的人能参与进来,为更多的寒门学子出一份力,希望本次活动能投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本着“倡导社会力量、关爱幸福人生”的宗旨。只要人人能够付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