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春困迷局 亮丽墙面拯救低沉情绪

icon 2015-03-30 09:16:24
icon 0

摘要: 春季一到,因为季节交替导致的气候变化,人们很容易感到疲乏困倦,整天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春困”。不想一整天都迷迷糊糊,那就给家里的墙面换个亮丽的色彩,刺激眼球,冲破春困迷局吧。

  春季一到,因为季节交替导致的气候变化,人们很容易感到疲乏困倦,整天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春困”。不想一整天都迷迷糊糊,那就给家里的墙面换个亮丽的色彩,刺激眼球,冲破春困迷局吧。

冲破春困迷局 亮丽墙面拯救低沉情绪

  纯白的沙发搭配黄色的抱枕,嫩黄的墙面加上同色系的挂画和棉麻布制的窗帘,就像家里有了暖暖的阳光,再放上一束刚开的花,低迷的情绪瞬间一扫而光。

冲破春困迷局 亮丽墙面拯救低沉情绪

  白色的墙面看久了会腻,如果不想重新粉刷墙面的话,适当地加上一些装饰品也是不错的方法。对称挂放的木质画框,淡雅的碎花窗帘,最大程度的装饰了整面墙却又适当留白,看上去充足而不拥挤。

冲破春困迷局 亮丽墙面拯救低沉情绪

  嫩黄和嫩绿是最青春的颜色,同样带着朝气和生机,搭配在一起焕发出无限的活力,再加上墙面上白色的花纹装饰,和飘逸透亮的轻纱,整个客厅都弥漫着春天的芬芳。

冲破春困迷局 亮丽墙面拯救低沉情绪

  鲜艳的红色是最热情的颜色,在还略有凉意的春季,红色的墙面不但不会让人觉得太刺眼,反而有股暖意。白色的家具中和了红色抢眼的艳丽,显得典雅端庄。

  编辑点评:春困秋乏夏盹冬眠是全年常态,要是不想让自己整天被瞌睡虫缠身,除了在家居装饰方面下功夫,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才能让自己整天都精神饱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