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发生侧翻 都是灯光惹的祸

icon 2015-03-25 09:04:15
icon 0

  交警提醒车主正确使用远近灯光,拐弯时一定要减速,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代英健)3月24日凌晨3点30分左右,一辆从内蒙开往双滦区的大货车在高新区畅远东路路段发生侧翻,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货车司机称当时他开车正在拐弯,对向车辆开着远光灯,晃得他什么也看不见,为了躲避才发生了侧翻。

  事发当日早上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大货车为一辆红头绿箱的挂式货车,整个后车厢躺在地上,车厢内装满的土渣已经散落在地,占满了半个车道。与事故大货车司机同一村的几个朋友,正在用铁锨将散落在地的土渣堆成堆,以方便铲车清理。

  “这个弯道弯度太大,再加上对向的车辆开着远光灯,拐过这个弯时灯光正好晃着我的眼睛,什么都看不见了。”大货车司机孙师傅表示,当时为了躲开对面行驶的小车发生了侧翻,幸好他并无大碍。

  交警表示,这个弯路每年都会发生几起交通事故,大部分都是大货车。记者看到,路边的铁护栏上有多处被撞击过的痕迹。交警提醒车主们,正确使用远近灯光,拐弯时一定要减速,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