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六个一律”严把矿山复工复产关

icon 2015-03-25 09:07:14
icon 0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乔溪,通讯员王海军、祝飞)全国“两会”已经结束,停产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切实做好金属非金属矿山复工复产的安全监管工作,我市严把复工复产关,坚持“六个一律”,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全市金属非金属矿山未按要求达到安全标准化等级的,一律不得复工复产;未按要求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的,一律不得复工复产;地下矿山“六大系统”未按要求完成建设、采空区未按要求进行治理的,一律不得复工复产;露天矿山台阶高度、平台宽度不符合要求且边坡不稳定的,一律不得复工复产;建设项目未按设计进行施工建设、假借基建名义进行采矿、未实现资质单位施工和监理的,一律不得复工复产;外包工程不符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62号令要求的,一律不得复工复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