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315预售 亿元购物券引“爆”新年

icon 2015-01-19 11:19:35
icon 0

摘要: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厨房健康,家庭才能幸福和谐。2015年志邦厨柜将以优异的产品为你送上完美的优惠大餐,羊年加码,优惠更多。

 

志邦橱柜315预售 亿元购物券引“爆”新年

   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厨房健康,家庭才能幸福和谐。2015年志邦厨柜将以优异的产品为你送上完美的优惠大餐,羊年加码,优惠更多。

  任性2015 亿元购物券 315提前大派送

  时至年底,为了迎接315的到来,志邦厨柜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次重磅跨年度的315预售活动,总计投放亿元的购物券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派送,为想在明年315装修的客户送去了一份厚礼。因为本次活动力度极大,惠及面广泛,从成本的考虑,志邦厨柜总部也对这次购物券的派送做了严格的数量限定,每个地区限定名额:省会及以上城市限额500户,地级城市限额200户,县级城市限额100户,每个地区的名额用完立即结束,不再补充,有意向的业主一定要抓住机会,这可是315活动的额外增值,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经常会有的。

 100换2000 抢先下手 增值315

志邦橱柜315预售 亿元购物券引“爆”新年

 志邦橱柜315预售 亿元购物券引“爆”新年

  本次活动期间,在享受现有活动优惠政策的同时,加100元的诚意金就能换取2000元的购物券,在购买志邦橱柜时,这2000元购物券可以直接购买水槽、拉篮、消毒柜、烤箱等功能用具,相当于免费获得1900元的优惠。

  不过有的业主可能会说,反正过完年才会装修,3.15的价格一定会更便宜,到时候再买也不迟。有这种想法的业主不在少数,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个卡是315优惠的额外增值,你在享受315政策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此卡的优惠,所以志邦厨柜给大家打消这个顾虑:2000元购物券的使用期限是截止2015年3月31日,也就是说,当您拥有了这2000元的购物券,就能在3.15大活动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购物券的优惠。大家都知道3.15是建材行业一年中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如果再加上这个额外优惠,您最终享受的力度可想而知。

  目前全国范围内的大宗商品和原材料的价格不断上涨,导致明年的通货膨胀会更加的严重,原本打算8万的装修,明年可能就要上升到10万,这个时候购买大件商品如何选择合适的促销时机入手,才能保证自己的预算不会被“通胀”,这是很重要的问题,对于厨房的装修如何才能更省钱?很简单,现在就到志邦厨柜订单!因为在整个行业一片大涨业主的装修预算不断“缩水”的趋势中,志邦厨柜正在为您口袋里的钱做“增值”。

 客户保障 让购券更放心:

  本次购券的客户可以享受以下保障:

  一、免费测量设计。

  二、100元诚意金增值为2000元购物券,在购买志邦橱柜时,可购买水槽、功能用具。

  三、诚意金在2015年3月31日前未在志邦厨柜定单的客户可退。

  四、在享受315的促销政策基础之上,额外享受购物券优惠。

地址:金龙建材城二楼 2521864

      红星美凯龙二楼 7599650

      隆化志邦橱柜专卖店 5568110

      平泉志邦橱柜专卖店 60247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