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家居引领2015投资风向标

icon 2015-01-15 16:19:05
icon 0

摘要: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伴随着城市进程化的加速与产业链的完善,一种新型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利用土地资源整合区域经济的发展实体——“产业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香江家居引领2015投资风向标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伴随着城市进程化的加速与产业链的完善,一种新型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利用土地资源整合区域经济的发展实体——“产业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楼市新政之后,住宅房地产受到空前打压,大开发商纷纷进军产业商业地产。而在北京上海和沿海城市,许多民间资本、乃至是做汽车配件发了财的个体老板,都想把手里头的钱投向稳定而可靠的升值平台,这时产业商业地产就被自然而然地纳入他们的视野。

  在低供给、高需求的市场状况下,产业商业地产的发展却彰显出非常大的市场空间。产业地产能否代替住宅市场,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下一座金矿?

  调控下,产业商业地产迎来发展契机

  近年,大举进军“产业商业地产”的大型开发商屡见不鲜。2010年调控来袭,令一直处于热门话题的住宅投资市场每况愈下。然而,长期处于市场空白期的产业商业地产却前景越发被看好。商业地产投资专家分析,经济的风向标变动,仿佛越来越多的市场形势呼唤产业地产的崛起与强大。产业商业地产在大势所趋下,成为各路资本新的追逐目标。

  产业结构的调整与产业升级则势在必行,就必然加速产业聚集,这是大势所趋。因此,“园区发展产业化、产业发展聚集化”是目前政府制定的产业发展目标,各个省市政府都在出台举措支持产业园区发展。产业商业地产“政府扶持、企业主导”是大多数产业商业地产的发展模式。

  香江家居,为承德竖立产业商业地产标杆

  作为承德单体规模最大的家居馆,承德香江家居还未正式面市,便已声名远扬,荣耀加身,让全国各家居建材知名名牌引颈期盼。2013年9月4日,承德市双滦区政府、承德市省级商贸物流园区、承德君泰地产的相关领导到香江集团总部考察研讨工作后,就承德“君泰·财富广场”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承德香江家居正式落户承德双滦国际商贸物流园区。自此,整个承德乃至整个华北家居行业的发展,都将因承德香江家居的启动而发生改变!

  承德香江家居,依托承德是河北省省辖市,处于华北和东北两个地区的过渡地带,南邻京津,北接赤峰市和锡林郭勒盟,东西与朝阳市、秦皇岛、唐山、张家口市相邻,是连接京津冀辽蒙的重要节点,具有“一市连五省”的独特区位优势,充分发挥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地的产业集群优势,在承德新兴商圈竖起了产业商业地产的大旗。承德香江家居位于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建筑面积26万平米,12大功能分区,可容纳上千家家具建材优秀厂商进场经营。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家具建材、特色步行街、商务公寓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商务平台和市场集群。

  “藏于九地之时,动如九天之势”,香江家居厚积薄发!对于香江家居的运作,香江集团是派出拥有多年营销经验的精锐之师,对全球家具商贸市场进行全面考察,以求从内到外,软件、硬件都能保障与国际接轨的水平,完全确定具备了家居建材发展的运营能力。而承德香江家居品牌家居工厂集群,为承德竖立产业商业标杆,引领华北家居发展新格局,承德迎来家居建材工厂展销掘金时代。

  创泛地产开发模式   开启投资经营双核时代

  承德香江家居将产业与商业有机结合,打造了全新的产业、商业整合业态,创造了全新的泛地产开发模式。而产业和商业的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则形成了投资经营共同获利的双核时代,使投资者、经营者的财富呈几何裂变之速增长,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

  承德香江家居将以自身独特的两大核心竞争力解决传统经济模式下产销脱节的问题。它完全区别以往单一的以产业或地产创造财富的模式,是一个由产业集群(产业簇)和商业地产相互依存、相互促进、良性循环的先进模式,是目前国际上将特色产业与商业地产相结合的一种模式。它以“产业”的发展带动周边为产业服务的商业物业的开发建设,而商业物业的开发又将推动产业的发展,两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良性循环,从而带动产业与商业的同步发展,甚至推动整个城市以该项产业为支柱产业的迅猛发展。

  香江家居的产业链集成平台,也称产业簇群,是产业发展中的顶尖模式。它从市场定位、功能定位、商户定位、运营定位上完全超越了中国目前有的主流家具市场。承德香江家居建成后,定将成为产业链最为完善、配套设施最为完备、达到国际前沿水准的家具贸易集群,从真正意义上为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动力,从实质意义上提升产业和商业的全面升级。实现投资者、经营者的财富呈几何级数快速而持续地增长。

  政企商联合打造 香江家居商机无限

  中国家具建材产业正在经历从沿海向内陆、从东部向北方区域发展阶段,内陆地区低廉的土地成本、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为沿海地区家具产业转移奠定良好的基础; 整个华北地区,包括承德、石家庄、邯郸等城市在“中部崛起”的大背景下易经步入经济腾飞的快车道。随房地产业的大发展而崛起的一个超过200亿规模的家居建材行业也必然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满足高、中、低端最广泛市场需求的全业态、一站式商业模式必然是大势所趋!

  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是2010年9月份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16个省级园区之一。园区起步区604平方公里,总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截止2013年底,园区内已有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150万平米的35个项目落户园区,预计到十二五末落户的项目将达到100个,商户10000户,可实现年销售360亿元,税金5亿元,占全部财政收入的25%,安排就业50000人。园区直接承载整个承德的商贸业态,全部统一集中到园区内指定经营,将汇聚家居建材、五金汽配、百货商品等全部业态。形成承德最大的专业市场集群,中心大市场已经崛起。香江家居落户于园区核心位置 ,口岸极佳,是核心中的核心。

  “我要在你们香江拿3个铺面!”虽然香江家居的招商还未完全启动,但是已经有家具厂商得知有铺面会对外招租,抢先“预定”口岸。“有政企商共同推进这个项目,我们买的不是商铺,是商机”某本土大型家具公司老板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