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20大吸力油烟机,打造无烟健康厨房!

icon 2015-01-10 13:38:38
icon 0

摘要: 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人们具备了更现代化更优越的生活环境。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一幢幢耸立的高楼在改善居民生活水平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就是很多居民面对的其中一个问题就是,公共烟道排烟问题。烹饪高峰期还可能出现油烟倒灌污染厨房环境、影响...

  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人们具备了更现代化更优越的生活环境。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一幢幢耸立的高楼在改善居民生活水平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就是很多居民面对的其中一个问题就是,公共烟道排烟问题。烹饪高峰期还可能出现油烟倒灌污染厨房环境、影响人们身体健康。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帅康一直都非常关注用户面临的油烟排放难的问题。为此,帅康把创新重点瞄准了大吸力油烟机,并取得很大的突破,研发出TJ20魅影大吸力油烟机等一系列产品,不仅为用户解决了实际生活问题,也提升了帅康在厨电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帅康20大吸力油烟机,打造无烟健康厨房!

  20大吸力 油烟倒灌不再是问题

  其实现代住宅公共烟道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据建筑专家说,一般油烟是在吸油烟机的推动下,通过连接软管进入竖向烟道,沿着烟道上升,最后在楼顶的出气口排出。但如果遇上做饭的“高峰期”,烟道内压力过大,自家油烟很难排放出去,其他住户排放出的油烟也会被“压”到自家厨房,导致油烟倒灌,使油烟及有害气体长期滞留在楼房内,造成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

  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帅康,针对“大吸力”,独家研发打破行业纪录的20m3/min大吸力技术,打造出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TJ20魅影,成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吸油烟机产品。魅影高达20m3/min的大吸力,可在一分钟内使一间7㎡的厨房全部换气,而且风压达到400帕,是普遍烟机风压的1.3倍。大吸力配合高风压,造就了魅影飞一般的排烟速度,更适合高层建筑油烟排放的需要。

  时尚外观 魅影彰显高品质生活

  解决油烟倒灌还不算,对于魅影,帅康还采用最时尚潮流的工艺设计,赋有前所未有的艺术感:在一体化的黑晶钢化玻璃面板上,翼形双LED冷光灯褶褶生辉,高贵奢华而又时尚典雅,化为一道夺人眼球的风景线。

  TJ20魅影吸油烟机让油烟不再是困扰,在帅康看来,一台好的吸油烟机,不但要干净彻底地吸尽油烟,还要能够顺畅排烟并防止油烟倒灌,同时用美观大方的外观为厨房增添色彩。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精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