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衣柜,打造你的专属

icon 2015-01-05 14:17:25
icon 0

摘要:“索菲亚衣柜源自于法国,1981年由赫森弗德兹创立。索菲亚2001年率先提成“定制衣柜”概念,并开始在中国销售,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1年4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具的研发、生产...

 

索菲亚衣柜,打造你的专属

    “索菲亚衣柜源自于法国,1981年由赫森弗德兹创立。索菲亚2001年率先提成“定制衣柜”概念,并开始在中国销售,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1年4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年发展,公司已经为拥有自主品牌“索菲亚”,自有知识产权及创新能力的现代化企业,并已在品质、品牌、技术、研发等多方面成长为行业领先者。
    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不同的定制衣柜,因需而变,是定制衣柜的核心。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消化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把壁柜移门、手工打制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有效结合起来,创新地发展了定制衣柜,并在中国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

综合考量高性价比

索菲亚衣柜,打造你的专属

    索菲亚衣柜选用18毫米厚的板材,以实用性为基础。市面上的人造板基材厚度有很多规格,以纤维板为例,常用的从5~36毫米不等,一般的订制衣柜都有2米多高,小的也有1米多宽。衣物的重量不容忽视,如果选用的板材厚度不够,会在日后的使用中变形。经过行业内的实际验证,选用18毫米厚的基材是最合适的。所以,现在绝大多数的定制衣柜品牌都以此指标制作,索菲亚衣柜也不例外。当然,在我国北方的一些地域,因为气候原因,个人的衣物较大、较重,也有商家会为定制衣柜选用25毫米厚的板材作为基材,但相对的价格要贵很多。

索菲亚衣柜,打造你的专属

    其次,使用衣柜的空间相对来说较洁净、干爽,与厨房、浴室等潮湿的空间不同。现在,国内的橱柜公司基本上都是以刨花板作为加工的原材料,信誉好的品牌更是使用添加了防潮剂的刨花板。相同质量、尺寸的刨花
    板和纤维板比较起来,刨花板的硬度更大,承重能力更好,但价格也较贵。所以,在综合了板材质量和各项参数后,法国索菲亚衣柜选用中密度纤维板作为衣柜生产用的基材。而高密度纤维板较多用在制作复合地板上,如果用高密度纤维板制作衣柜,那么销售的价格就将高出许多。在考虑技术数据和性价比之后,法国索菲亚衣柜选用18毫米厚的中密度纤维板作为基材,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

定制自己的衣柜

索菲亚衣柜,打造你的专属

     索菲亚提供齐全的柜门款式:有拉斐特、香堡年轮、话语、冲浪百叶、尼斯百叶、热带风情等,适合各种不同的装饰风格,可满足用户不同的品位需求。另外,柜门可选用整面的装饰面板、玻璃、镜子、百叶板,也可以用横框间隔,或者是各种面板的自由结合。除此之外,索菲亚各种面板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都有同色的门框以供选择,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花色、门框的搭配。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资深的设计师队伍和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研发和设计实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公司累计推出定制衣柜5个系列,款型达16种、新产品160多款,现拥有5大系列产品,包含衣柜、门、书房、客厅、卧房系列共143款,能给予消费者丰富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