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等民族厨电品牌 为何能把控行业话语权?

icon 2015-01-10 13:41:50
icon 0

摘要:在国内家电行业,厨电市场领域是中国的骄傲,因为与其它家电领域不同的是,执厨电行业牛耳者,一直是帅康等一众土生土长的民族品牌。那么,为何国内厨电品牌能始终坚守阵地,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呢?

  在国内家电行业,厨电市场领域是中国的骄傲,因为与其它家电领域不同的是,执厨电行业牛耳者,一直是帅康等一众土生土长的民族品牌。那么,为何国内厨电品牌能始终坚守阵地,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呢?

  有专家指出,相比洋品牌,国内厨电品牌更了解中国饮食文化、烹饪特点,因此能更准确发现用户的需求,快速确定创新突破口,知道如何主动创造市场需求,提升品牌价值。而且,在于国外品牌的多年交锋中,帅康等一线厨电品牌不仅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也学到了国际化的先进发展理念,走出一条中西结合的发展道路,具备了很强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因此享有行业话事权。

  主动创造市场需求 提升品牌影响力

  帅康一直以来都坚持深入到消费者群体中去的理念,快速、真实地了解消费者需求,并在创新过程中把需求体现到新技术、新产品中,切实地让消费者体验到创新成果为生活带来的便捷。这种理念,在帅康品牌化经营道路上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众所周知,随着生活水品的提高,消费者需要使用的厨电产品种类越来越多,对品质要求也更高。在这种行业形势下,厨电企业不仅要即时推出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当下的生活需求;而且还要凭借市场预判能力,提早研发“概念型”产品,主动创造市场需求,而不是被动的等待市场机遇。这是每个致力成为厨电领导品牌的企业,必须具备的能力,也是让企业走在行业最前沿,永葆竞争力的关键。

  帅康在发展过程中,总是在搜集、分析大量一手市场资料,以便从中洞察行业未来走势。它打造的很多产品,都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开辟出新的市场空间。其最新推出的“移锅熄火”燃气灶就是典型代表。此款产品具备很高的智能化特色,用户打开旋钮解开安全保护后,把锅放到燃气灶上就会点火,移走锅后就会熄火。此性能代表了厨电市场未来的智能化发展趋势。敏锐的洞察力和一流的创造力,助力帅康成为首屈一指的厨电品牌。

  延长品牌价值链 提高品牌溢价能力

  为了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帅康已经迁入各方条件更优越的新厂区。据悉,新厂区的硬件水平将极大提升帅康的产能,新的生产流水线,将吸油烟机年产量从原来的20万台提高到60万台,热水器生产线从原来的1条变成3条,年产量将达到102万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专家指出,产能的全面扩大,对帅康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毫无疑问,帅康将借助此次硬件升级,推动企业软实力的提升,让企业在硬件、软件实力两方面都提升到新的高度。

  帅康在提升品牌影响力时,并不是单纯地依靠好产品,它还通过提升服务水平等多种方式,延长品牌价值链,不断放大品牌溢价能力,让更多消费者关注、选择并认可帅康。很多消费者都曾表示,购买帅康产品,看重的不仅仅是它的产品,更关注的是帅康作为大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以及时刻在消费者身边的那种态度,选择帅康,其实就是选择了放心、选择了一份贴心的承诺。

  值得关注的而是,帅康将以迁入新厂区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可以预见,帅康还会有大动作,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同时,让帅康品牌更具市场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