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疫情之下稳定增长是什么原因呢?

icon 2023-01-17 13:24:16
icon 0

  2022年底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各行各业都在逐步的恢复,很多行业都开始回暖。但是不得不说自2020年以来,由于受到疫情原因的影响,不同企业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冲击,但是和也这一品牌企业却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做到逆势增长,疫情三年稳定持续的增长,到2023年门店将扩大到5500余家以上。很多企业和大众都很好奇,和也是如何做到的?

  一、专注于科研,增强自身实力

  在这波疫情之下很多企业受到冲击,门店数量也是逐步的减少。而和也,在疫情环境的冲击以及市场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靠的不是别的,是自身的实力。和也为了更好的做好科研,5500平方米作为智慧健康研究院,并打造6大示范基地,6大科研平台,投入试验仪器设备价值2000多万元,等全部用于研发创新,目的在于研发更适合中国人的产品。正是因为它的这种科研和用心的精神,才能让它荣获多项奖项,获得广泛认可。

  二、积极转型,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2020疫情的一波冲击,让不少企业都受到了影响,不少企业因经济不佳而门店锐减,和也同其他企业一样也受到冲击,全国各家门店都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但是和也并没有在这次疫情中倒下,而是积极的应对这波影响,快速的调整好自我战略,寻求新的出路和新的突破点。2021年11月9日,在国家数字经济政策的支撑下,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时代的驱动下,和也数智运营中心在杭州应运而生。和也也从前期的线下门店单一模式做了改变,从门店到会员制小程序、线上智慧门店,到线上直播,到私域和社群运营多元化的转变。这一尝试也是团队多方努力的结果,在这个不断摸索和前进的道路中,和也成她找到了自己的新模式,实现了智能化转型。如今和也实现了与用户的高频链接,在这波疫情影响下的三年实现了门店稳定增长,业绩连年增长。

  三、用心做企业,用心服务消费者

  和也对待每一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无论是从原材料的选择,还是企业产品的生产、以及质检出库环节,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执行,只有达到相应的标准才能投放市场,正是因为这种用心,才有今天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当消费者认可这一品牌,这一企业的时候,企业才能真正实现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锚定新春氛围,释出美好祝愿,箭牌家居强势书写CNY营销范本!“野蛮除醛”后,甲醛还顽固的在家里不走,那就是方法错了别再乱买牙膏了,2023牙膏十大国民品牌新鲜出炉,快来照着榜单买顶固五金联合权威机构发布《机械门锁品类趋势白皮书》顶固五金法式门锁,浪漫之旅,优雅起航懂“年味”,重情怀!书亦烧仙草新春营销“兔”出重围美颐享《假性孝顺》视频倾情上线,真孝顺的心,做了“假”孝顺的事?罗莱家居 | 新年给家点“颜色”瞧瞧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天洋墙布 | 高级优雅,法式复古绿浪漫归来!无惧时间流逝,奥马冰箱552Pro秘镜定格食材原鲜“新年荣耀抓吉兔”游戏上线,荣耀新年吉市及多重福利同步放送中锚定新春氛围,释出美好祝愿,箭牌家居强势书写CNY营销范本!“野蛮除醛”后,甲醛还顽固的在家里不走,那就是方法错了别再乱买牙膏了,2023牙膏十大国民品牌新鲜出炉,快来照着榜单买顶固五金联合权威机构发布《机械门锁品类趋势白皮书》顶固五金法式门锁,浪漫之旅,优雅起航顶固五金简约门锁,回归纯粹,重构生活更酷更耐看,顶固五金法式门锁罗曼系列、威尼斯系列摇光智能获评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2023年热门投影仪排行榜,1000元到6000元家用投影仪推荐懂“年味”,重情怀!书亦烧仙草新春营销“兔”出重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