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乱买牙膏了,2023牙膏十大国民品牌新鲜出炉,快来照着榜单买

icon 2023-01-17 09:39:53
icon 0

  牙膏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要使牙齿美观、保护牙龈健康和防止口臭,牙齿清洁是最重要的。那么该如何选择牙膏呢?这份最新的牙膏十大国民品牌榜单给你做参考!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云南白药牙膏

  云南白药牙膏历史悠久,在全国范围内享誉盛名。云南白药牙膏的灵感来源于国人对口腔的呵护,主打预防牙龈出血、消肿止痛的中药牙膏概念,非常受国人欢迎。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高露洁牙膏

  高露洁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之一,高露洁牙膏的最大特点是含有一种叫氟化物的物质,能够有效预防龋齿,很多有防龋齿需求的消费者都很信赖高露洁。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佳洁士牙膏

  佳洁士是与高露洁齐名的外资品牌,佳洁士牙膏适用于所有年龄段的人,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都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和致敏,非常温和。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草方牙膏

  草方牙膏是老牌子的中药牙膏品牌,主打功效型的牙膏,用草本的能量专效专治口腔问题,目前有清火、美白、祛口臭、帮助止血、佑齿、抗菌、抗敏、护龈等多个系列的多种功效可供消费者选择,适合各年龄段有口腔问题的人群使用。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冷酸灵牙膏

  冷酸灵牙膏以解决牙齿敏感、增强牙齿对冷热酸甜的耐受力而闻名,在抗敏感细分市场上,占有率很高,是很多牙齿敏感消费者的爱用牙膏。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舒适达牙膏

  舒适达也是一个不错的牙膏品牌,同样主打抗敏系列,可以减轻牙本质的敏感程度,通过日常刷牙缓解牙齿敏感。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两面针牙膏

  两面针牙膏是老品牌,早年非常火爆,现在市场竞争激烈,渐渐淡出人们视野,它添加中药成分,在对牙龈上火肿痛方面很有疗效,价格也比较实惠。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片仔癀牙膏

  片仔癀牙膏中添加片仔癀活性成分,主要卖点是缓解牙龈出血、红肿等口腔上火问题,定位高端市场,应对口腔上火的功效,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皓齿健牙膏

  皓齿健是广东康王日化公司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受欢迎的是小苏达牙膏,清洁效果佳,还能防止牙菌斑堆积,在市场中非常的常见和好买。

  牙膏十大国民品牌——中华牙膏

  中华牙膏虽然已被外资收购,但在消费者心中仍一直占有一席之地,经过多年发展,旗下拥有中草药、口气清新、美白、防蛀及抗敏等六大系列和数十个品种,牙膏产品中类非常全面。

  牙膏是保护口腔健康的利器,我们在选择时除了要参考牙膏十大国民品牌之外,更重要的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口腔问题的牙膏,这样才能口腔更受益,身体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五金联合权威机构发布《机械门锁品类趋势白皮书》顶固五金法式门锁,浪漫之旅,优雅起航懂“年味”,重情怀!书亦烧仙草新春营销“兔”出重围美颐享《假性孝顺》视频倾情上线,真孝顺的心,做了“假”孝顺的事?罗莱家居 | 新年给家点“颜色”瞧瞧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天洋墙布 | 高级优雅,法式复古绿浪漫归来!无惧时间流逝,奥马冰箱552Pro秘镜定格食材原鲜“新年荣耀抓吉兔”游戏上线,荣耀新年吉市及多重福利同步放送中2023艺术涂料十大公认排名,艺术漆10大品牌与大唐联盟携手 顾家家居加入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箭牌家居助力“母亲水窖”,以公益力量做品牌实事顶固五金联合权威机构发布《机械门锁品类趋势白皮书》顶固五金法式门锁,浪漫之旅,优雅起航顶固五金简约门锁,回归纯粹,重构生活更酷更耐看,顶固五金法式门锁罗曼系列、威尼斯系列摇光智能获评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2023年热门投影仪排行榜,1000元到6000元家用投影仪推荐懂“年味”,重情怀!书亦烧仙草新春营销“兔”出重围美颐享《假性孝顺》视频倾情上线,真孝顺的心,做了“假”孝顺的事?罗莱家居 | 新年给家点“颜色”瞧瞧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