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年味”,重情怀!书亦烧仙草新春营销“兔”出重围

icon 2023-01-16 15:35:13
icon 0

  告别壬寅虎年,迎来癸卯兔年。辞旧迎新之际,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茶饮品牌们,纷纷推出欢庆“套餐”,用新产品、新惊喜、新活动,陪大家一起红红火火“过新年”。

  作为新式茶饮品牌中的“创新者”,书亦烧仙草自然也不甘落后!结合新年氛围,书亦烧仙草洞察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打造出一系列迎新活动,将“热闹”带到线上,让年味从街头巷尾走到家家户户。

  推出新年龙眼系列,打造春节专属仪式感

  穿新衣,戴新帽;贴对联,收红包;吃龙眼,贺团圆……过年吃龙眼,寓意新的一年“富贵团圆”,这是幸福春节的符号,也是迎新春的“仪式感”。

  新年喝龙眼,财运旺一年!书亦烧仙草作为植物基新茶饮品牌,创新研发推出新年龙眼系列,生椰龙眼烧仙草×龙眼山茶花,将所有的新春祝福,浓缩在茶饮之中。

  书亦生椰龙眼烧仙草,融合丝滑植物基鲜椰乳和琉璃般的嫩滑烧仙草,喝上一口,暗香在唇齿间浮动,层次丰富,香醇可口;使用泰国PH5.8-6.2的优质土壤和百天充足雨季,孕育出的书亦精选蜜制龙眼,个大饱满,肉似珍珠,寓意好运爆棚;大颗去皮后的龙眼加入茶饮之中,果肉变得盈亮动人,一口咬下,清爽甜蜜、水润多汁,咀嚼间唇齿生津。

  书亦龙眼山茶花,在使用优质泰国蜜制龙眼的基础上,更有山茶花乌龙,同时添加爽冽茶感和山茶花昂扬尾韵,搭配瓷白芋圆,喝出清冽迷人,嚼出饱满糯香,品出满满福气,新春仪式感拉满!

  打造创意「新春季」等活动,抓住消费注意力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赫伯特·西蒙曾言,“随着信息的发展,有价值的不是信息,而是注意力。”春节营销节点中,各大品牌活动信息纷繁如海,如何在这之中抢抓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掌握大众“注意力”这一稀缺资源,成为破圈关键。

  相比传统的营销方式,2023年新春,书亦烧仙草聚焦国人新春情怀,用春节符号搭配创新传播途径,给他们带去欢乐、鼓励与抚慰。

  具体而言,书亦烧仙草创新打造了「新春季」,用年度账单开启用户互动,积分赢取礼物,将用户的“注意力”吸引到对上一年度的温馨回忆上来。此外,书亦烧仙草发起话题征集UGC#兔年喝书亦,仙蒂添财气#,和自有IP形象——“仙蒂”一起,收集用户对新春的心愿;以直播形式与用户连接,采用达播矩阵,聚焦国人新春情怀,触动更多用户;【兔年礼盒】、【兔年徽章】、【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等周边,更联动品牌实现书亦粉丝「新春季」全周期的美好陪伴!

  新年跨界新联动,实现用户破圈

  跨界联名出圈,是新式茶饮行业近些年非常热衷的营销手法。今年春节,书亦烧仙草在“跨界联名”方面的落地执行也是“快人一步”,打造出不俗的品牌市场声量。

  进入迎新月,书亦烧仙草就抓住人们“犒劳自己、关怀家人”等心理,联合大热贺岁电影《想见你》,发起互动,在全平台联名,实现电影和茶饮的惊喜破圈。线下的电影院中,不少粉丝手握书亦奶茶与电影海报合影,实现“追星成功”。

  除此以外,书亦烧仙草还和大热游戏“梦幻西游”合作,发起话题#为梦幻手游12门派打call#,“一起助力小雷音门派”,双方粉丝直呼“联名nice!书亦派yyds”“玩小雷音喝书亦”,有效扩大了消费群体与知名度;与KISsME合作,发起主题联名,并通过抽奖惊喜美妆盲盒的方式,为所有女生打造新年红运妆,回馈粉丝。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一直具有特殊的意义,承载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2023年新春,书亦烧仙草用更加注重情感层面的营销方式,赋予一杯茶饮以特殊的价值。无论是新年龙眼系列产品,还是「新春季」活动,亦或是和电影、游戏的联名,书亦烧仙草都成功地和消费者实现共情,体现出品牌对消费者的尊重和感恩之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颐享《假性孝顺》视频倾情上线,真孝顺的心,做了“假”孝顺的事?罗莱家居 | 新年给家点“颜色”瞧瞧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天洋墙布 | 高级优雅,法式复古绿浪漫归来!无惧时间流逝,奥马冰箱552Pro秘镜定格食材原鲜“新年荣耀抓吉兔”游戏上线,荣耀新年吉市及多重福利同步放送中2023艺术涂料十大公认排名,艺术漆10大品牌与大唐联盟携手 顾家家居加入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箭牌家居助力“母亲水窖”,以公益力量做品牌实事双虎家居将产品细节拉满 满足大众多元化品质消费需求装修攻略|不同户型卫生间淋浴房该怎么选?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提醒大家要适当运动和合理的营养补充美颐享《假性孝顺》视频倾情上线,真孝顺的心,做了“假”孝顺的事?罗莱家居 | 新年给家点“颜色”瞧瞧过年想要惊艳全场?中禾宝桑桑加1天然滋养好气色天洋墙布 | 高级优雅,法式复古绿浪漫归来!装修加价套路多?装2次让糟心变省心装修“砸了重装”代价难以承受?装2次不返工才是真省心无惧时间流逝,奥马冰箱552Pro秘镜定格食材原鲜“新年荣耀抓吉兔”游戏上线,荣耀新年吉市及多重福利同步放送中2023艺术涂料十大公认排名,艺术漆10大品牌物优家未来智家,你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让舒适走进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