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风范,进退有度|顶固绅度系列门锁营造门墙柜一体化美学

icon 2024-04-03 14:58:25
icon 0

摘要:在追求个性化与多元化的定制潮流之中,人们对家装的诉求已从单品装饰逐渐走向空间一体化整体协调的定制。

  在追求个性化与多元化的定制潮流之中,人们对家装的诉求已从单品装饰逐渐走向空间一体化整体协调的定制。所谓门墙柜的一体化设计,是能够在颜值与功能中找到平衡,既满足使用功能,让生活环境更舒适的同时,还能提高家居的整体美感。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极简从容,气度不凡,拥有多种配色,为门墙柜一体化的统一性提供更多选择,为消费者打造优雅舒适的极致家居。
1.优雅沉稳,气度不凡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以相互交织的线条,勾勒出门锁简洁精炼的外形;再辅以高低差的梯度,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整体造型优雅沉稳,既含睥睨天下的气势,也展现出生活安稳的境象。

  2.纯铜质造,手感温润
在选材上,顶固绅度系列门锁选用优质的贵金属纯铜制造,不仅外观光滑明亮,触感温润平滑,造型以人体工学为基准,开合转动顺滑流畅,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开门体验。

  
3.三种配色,满足家装需求
针对不同的家装场景,顶固绅度系列门锁设计了三个配色:典雅黑、北极银、苍穹灰,消费者、门厂等群体,可根据家装风格,选择不同配色的门锁,实现门墙柜设计的连贯延伸,营造空间整体统一的美感。

  绅士风范,进退有度,顶固绅度系列门锁的诞生,不仅丰富了门墙柜一体化的需求,更增添和延伸家装整体视野的统一美感,提升空间质感与层次,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浪远航,海目星携高端激光技术亮相日本国际电池展!普锐麦克:2024艺术涂料市场新格局,赋能终端共创新篇章金佰威高端定制家居案例丨宁静温柔的栖心之所乐奇《美·好》匠心安装标准发布!开启中国品质门窗安装新纪元燃气壁挂炉安全吗,怎么选择一款安全性好的燃气壁挂炉闪耀上海 | 玫瑰岛联袂百年品牌麦瑟文登陆上海国际酒店展,引领高定全卫新风尚展会看韩氏 预见新趋势丨韩氏板材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门窗保障“看得见”!新豪轩门窗《质量承诺书》让您明明白白消费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IIAMNICE艾姆莱思 德国航天减压床惊艳亮见中国东莞!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丨装修新宠,让厨房焕然一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品质的光芒破浪远航,海目星携高端激光技术亮相日本国际电池展!东成家居助力大涌“百千万工程”事业Rituals怡式上海来福士广场店正式开幕预估产值1000万+!丽维家品牌升级线上团购首战告捷科创教育火遍全球,“黑板上做实验”却挫伤孩子兴趣,困境亟待打破“AI无界 萤未来”:萤石智能锁订货会单品预定破10万, 产品力引爆市场热潮赋能品牌升级,良住门窗携手品牌之家,开启高品质家居新时代!2024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引领春季装修新潮流!普锐麦克:2024艺术涂料市场新格局,赋能终端共创新篇章金佰威高端定制家居案例丨宁静温柔的栖心之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