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保障“看得见”!新豪轩门窗《质量承诺书》让您明明白白消费

icon 2024-04-01 18:38:20
icon 0

  伴随人们对居住环境改善需求的日益提升,催生了大量存量房改善型装修、升级类家居消费等需求,对门窗产品的关注度随之越来越高。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化有了更高的要求,选购产品愈发理性。然而,市面上的门窗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门窗产品的知识又太复杂、太专业,真假难辨,如果选择不当,可能会对家居环境产生不良影响,甚至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无疑给消费者增加了选购的成本。

  作为门窗行业引领者的新豪轩门窗,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长期主义,致力为国人定制中国好门窗,全面响应国家新国标要求以及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独家首发《质量承诺书》,围绕产品用材、性能参数、质保服务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作出明确承诺。

  ,

  同时,新豪轩门窗敢于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发布“10万悬赏”,保证广大消费者在门店看到的产品、安装到家的产品,均与《质量承诺书》一致,如有不符,最高10万赔偿。新豪轩将门窗将消费全流程的保障服务再提新高度,树立行业新规范。

  门窗作为室内与室外连接的重要通道,其质量的好坏关系着家居的安全和舒适度。一扇品质门窗的背后,离不开选材、生产、检测、安装等多个环节的严苛把控,每个配件、每道工序都是提升家居品质的关键。

  一、门窗铝材|符合新国际要求

  优秀的型材,是一扇好门窗的基础,型材的优劣直接影响整窗的抗风压和隔热保温功能。市面普通铝材往往存在一些问题,如铝型材的壁厚不达标,导致门窗的结构强度不足,从而影响使用安全;再者铝材在挤压过程出现气泡、颜色不均或变形等,降低门窗的质量和美观度;甚至有些企业可能掺杂废铝,严重降低铝材的承受力和抗腐蚀性。

  新豪轩门窗承诺门窗产品的铝材采用最优质的原生铝棒6063-T5,这种铝材的抗腐蚀性、高强度、热传导等性能更卓越,而且平开窗型材壁厚达1.8mm ,符合新国标要求,性能优于行业标准,为门窗品质提供有力支撑。

  二、五金配件|严选国际品牌

  门窗防盗性、安全性、耐用性的优劣主要取决于执手、铰链、合页、锁闭部件等五金配件的品质。劣质的五金配件易变形断裂,承重力不足,稳固性差,从而影响门窗的正常启闭,机械性能下降,甚至会出现窗扇脱落的意外。

  新豪轩门窗承诺严苛把控品质源头,核心五金采用国际品牌,百年口碑精工加持,每个五金执手都经数万次的测试检验,坚固耐用,转动灵活。新豪轩门窗与德国好博HOPPE、德国格屋GU、德国诺托ROTO、维哈根Wehag等众多全球供应商成立全球品质门窗战略联盟,凭借大牌用料让门窗品质更有保障。

  三、喷涂工艺|经久耐用不褪色

  型材表面的喷涂工艺关乎门窗型材的表层强度、美观度和耐用性,铝合金门窗如果表面喷涂工艺处理不好,3-5年内便会出现掉色、腐蚀,磨损脱落,大大影响门窗的美观度和家居的颜值。

  新豪轩门窗的产品均采用行业领先的奥地利老虎粉末静电喷涂工艺,质感细腻,耐候性、耐腐蚀性强,具有丰富的金属光泽感,不会因为不同气候、湿度等因素而变色褪色,并承诺质保10年,经久耐用不褪色。

  四、玻璃材质|从源头提升品质

  玻璃是门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采光、保温隔热、隔音降噪、安全性和美观度等方面,都对门窗具有重要影响。不同的原片厂家、加工工艺等造成了玻璃质量的良莠不齐,若玻璃品质不好,不仅影响采光、隔热保温,而且自爆率加大,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新豪轩门窗承诺采用汽车级高品质的台玻/信义原片,并自建玻璃钢化产线,高标准把控玻璃原片和钢化工艺,铸就高品质玻璃,在安全性、隔热保温、防紫外线、防爆性、隔音性等方面具备卓越表现。而且保证玻璃15年质保,自爆免费更换,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五、门窗五性|通过国家级权威检验

  门窗的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性以及保温隔热性、隔音性是检验门窗质量好坏的标准。对于家居环境而言,抗风压性能对应影响的是门窗的稳定牢固;水密性能、气密性能对应影响室内环境的干爽通透;隔音性能对应影响家的安静舒适;隔热性能则是对应室内的节能保温效果。

  新豪轩门窗所有门窗产品均通过国家级检测中心权威检验,门窗性能优越,抗风压达到9级、水密性达到6级、气密性达到8级、保温性达到6级、隔音性达到4级,全方位守护家庭安全,为居住者创造一个舒适节能的家居环境。

  六、胶条隔热条|高配置性能更出色

  门窗采用的胶条、隔热条与门窗的五性密切相关。密封胶条一般是指在建筑门窗幕墙构件,如玻璃和压条、玻璃和扇、框与扇等结合部位上,能防止内、外介质(雨水、空气、灰尘等)泄露或侵入,或者能防止机械的震动和损伤,从而达到密封隔音隔热绝缘等作用的带状或棒状橡塑材料。

  而隔热条是穿条隔热型材的核心构件,它能减少热量在铝型材部位的传递,同时也是两侧铝型材的结构连接件,所以隔热条不仅起到隔热保温的作用,而且保证了门窗的稳固和安全。而优质的胶条材质和标准的安装方式,能大大提高门窗的整体性能,为居住者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

  新豪轩门窗承诺门窗产品的胶条和隔热条均配置一线大牌,隔热条标配白云易乐,可选配德国泰诺风;胶条则标配江阴海达/美德/荣基,共同打造极致的隔音、保温隔热效果,让宜居生活触手可及。

  全国落地质量承诺

  筑牢品质护城河

  门窗产品的质量和售后保障问题向来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新豪轩发布《质量承诺书》正是秉持着对品质的严格要求,这份承诺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份文件,更是一种责任的承担和信任的坚守。新豪轩敢承诺真兑现,于全国1000+终端旗舰店同步落地《质量承诺书》和“10万悬赏”,敢于接受社会监督,坚持将质量保障推进最后一公里,从产品全生命周期筑牢品质护城河,确保广大消费者从进店选购到下单、安装、售后每一步都有明确规范和切实保障,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安心无忧。

  是品质门窗提供者

  也是品质服务引领者

  新豪轩在高端门窗领域深耕21载,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尤其在行业卷价格的当下,依然坚定高举高品质大旗,不断挖掘消费需求,升级前沿的智造工艺技术和审美设计理念,不断深耕产品供应链,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精进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以硬核实力确保每一扇门窗都是完美无缺的杰作,以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实现高品质高效率交付,成为门窗领域品质服务引领者!

  《质量承诺书》是新豪轩继通过行业首个七星服务认证,树立了门窗全流程服务典范后,再次将消费者保障服务升级,也正因为在品质服务上的卓越体现,新豪轩门窗以具备行业代表性的服务模式、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服务品质,再度荣获网易家居315调查颁布的“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重磅奖项。未来,新豪轩将继续以高端品质门窗引领者的身份,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创造和引领消费者理想绿色人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IIAMNICE艾姆莱思 德国航天减压床惊艳亮见中国东莞!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丨装修新宠,让厨房焕然一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品质的光芒顶固304不锈钢水槽新品亮相,引领厨房清洁新风尚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质生活追求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当之无愧的厨房C位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新品上市,陪你度过欢乐食光装修攻略大放送丨怎样的水槽值得购买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关注睡眠健康,卓越品质赋能!水星家纺荣膺“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拯救打工人,衣服这样去渍效率超高,立白洗衣皂值得!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国际荣誉|东鹏荣膺2024美国MUSE设计奖“一金二银”国际荣誉|东鹏荣膺2024美国MUSE设计奖“一金二银”罗亚全屋定制以轻投高产·赢在起点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看更好·见不同|卡诺亚参加广州定制家居展载誉收官IIAMNICE艾姆莱思 德国航天减压床惊艳亮见中国东莞!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丨装修新宠,让厨房焕然一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品质的光芒顶固304不锈钢水槽新品亮相,引领厨房清洁新风尚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质生活追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