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上海 | 玫瑰岛联袂百年品牌麦瑟文登陆上海国际酒店展,引领高定全卫新风尚

icon 2024-04-02 14:22:46
icon 0

  2024年3月26日-29日,作为引领酒店设计趋势最具代表性的博览会之一——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玫瑰岛作为高端全卫定制领军品牌,联袂新西兰国宝级卫浴品牌METHVEN麦瑟文,重磅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以“同风格、同色系、一体化设计”的高端全卫定制解决方案,重塑酒店卫浴空间设计范式,引领高定全卫新风尚。

 关于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聚焦酒店设计与运营领域,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提供建设、运营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涵盖酒店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乡村空间发展、城市更新、存量商业改造等领域,展会吸引业内精英齐聚,分享先锋理念,解读酒店及商业空间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元的渠道商机,辐射国内外,呈现一场极具影响力的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盛会。

  01

  拾「花」酿春

  至臻新品惊艳绽放

  「花」是艺术家们始终热衷的主题,无数次地在艺术与文学作品中被描绘、被赞叹,成为希望与美好的象征。本次展会,玫瑰岛展馆宛如为一朵盛放的玫瑰,糅合光影艺术,娇艳而神秘,蕴藏着和谐共存的温柔力量,为观众带来新颖独特的视觉体验。

  展会期间,玫瑰岛展馆成为热门打卡地,无数参展者、设计师、酒店商、媒体记者都纷至沓来,驻足探究创新家居设计理念,沉浸式领略玫瑰岛独有的浪漫美学基因。

  展会现场,玫瑰岛重磅亮相淋浴房、浴室柜、全景门、高分子卫浴、智能马桶、花洒、壁龛等新品,以美学艺术与至臻工艺,对话来访观众。

  依托近30年深耕卫浴行业的积累,玫瑰岛已形成“同风格、同色系、一体化设计”高端全卫定制理念,以科学的功能分区、优质的产品生态圈、风格引领一体化设计,为星级酒店提供“一卫一定制,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高端全卫解决方案,共同演绎家居设计未来发展新图景。

  02

  坐而论道

  对话高定全卫趋势

  展会期间,玫瑰岛副总裁徐天天携手上海振洋美居研修院院长陈志雄、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O兼迈点总裁罗钦、METHVEN麦瑟文中国区副总裁周思、METHVEN麦瑟文联合设计师Stefano Ollino、METHVEN麦瑟文设计顾问/NEXXT DESIGN GENERATION创始合伙人Andrea Di Cesare,以”星级酒店高定全卫空间趋势”为沙龙主题,进行了多视角、多维度的深入讨论,探索星级酒店全卫空间的更多可能性,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玫瑰岛副总裁徐天天在沙龙讨论表示,相较于跟风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玫瑰岛更坚持自身的美学设计理念,打造Timeless(永恒的)设计产品,助力广大消费者构建美好人居。同时,玫瑰岛将会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与服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等跨界设计师合作共创,一同探索高端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迈点总裁罗钦表示,星级酒店卫浴空间不同于家里的卫浴空间,有三个因素需要更多考量。首先,隐私性,卫浴空间整体的隐私安全性需要更加重视;第二,实用性,星级酒店卫浴空间需要兼顾美学与实用;第三,便利性,需要考虑酒店员工的日常清洁维护,方便后期运营。

  上海振洋美居研修院院长陈志雄从设计师的角度出发,表示国内星级酒店设计可以结合当地文化的底蕴特色,打造出具备华夏文化韵味的酒店空间,例如,杭州的酒店可以融汇风雅古风,广东的酒店融汇独特的岭南风情等,让旅客在居住酒店的时候,也能沉浸式领略当地人文风情。

  METHVEN麦瑟文中国区副总裁周思表示,好产品、好品质与环保并非背道而驰,而是可以通过绿色的材料、创新的科技、环保的设计,打造出更易被市场接受的具备可持续性的环保家居产品。

  METHVEN麦瑟文联合设计师Stefano Ollino分享了具体设计要点,第一,以人为本,以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第一准则;其次,关注新型材料的特性与应用;三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METHVEN麦瑟文设计顾问/NEXXT DESIGN GENERATION创始合伙人Andrea Di Cesare表示,可持续发展并不是一句口号或者一种市场推广的手段,而是一种态度,一种思维。METHVEN麦瑟文的产品从环保的理念出发,无需某些方面的妥协、牺牲,兼顾实用、颜值与环保。

 03

  强强联合

  高定全卫新品发布

  强强联合,共探未来。展会期间,ROSERY玫瑰岛×METHVEN麦瑟文2024年星级酒店高定全卫空间新品正式发布,以质感非凡的全卫新品,创造高定舒适的星级酒店卫浴场景体验。

  新西兰国宝级卫浴品牌METHVEN麦瑟文拥有138年悠久历史,以创新的设计和极致的产品体验享誉全球。在2023年,玫瑰岛与新西兰国宝级卫浴品牌METHVEN麦瑟文达成合作,成为METHVEN麦瑟文中国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携手联袂,优势互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舒适、更健康的高端全卫定制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2024年星级酒店高定全卫空间新品,便是双方围绕星级酒店高定全卫空间场景,定制研发的系列新品,不仅仅局限于满足星级酒店用户基础的卫浴需求,更是在舒适感、体验感、视觉感多个维度精益求精,以高定艺术设计与至臻工艺细节,为用户带来顶奢卫浴体验,助力星级酒店打造独特的居住魅力。

  聚焦美学力量,创领行业潮流。玫瑰岛将以创新为导向,探索高定美学艺术在家居设计领域的更多可能性,为星级酒店,乃至于全球万千家庭,营造品质舒适的家居空间。

  玫瑰岛集团官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会看韩氏 预见新趋势丨韩氏板材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门窗保障“看得见”!新豪轩门窗《质量承诺书》让您明明白白消费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IIAMNICE艾姆莱思 德国航天减压床惊艳亮见中国东莞!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丨装修新宠,让厨房焕然一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品质的光芒顶固304不锈钢水槽新品亮相,引领厨房清洁新风尚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质生活追求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当之无愧的厨房C位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新品上市,陪你度过欢乐食光装修攻略大放送丨怎样的水槽值得购买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第六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暨2024福建建博会开幕林氏睡眠定调专业化,加码智能床垫助力好睡眠聚焦财富新趋势,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招商会圆满举行!展会看韩氏 预见新趋势丨韩氏板材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坚守高价值!2024楷模集团春季全国大培训圆满落幕门窗保障“看得见”!新豪轩门窗《质量承诺书》让您明明白白消费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展会回顾|东鹏亮相2024上海酒店展,演绎当代旅居生活美学国际荣誉|东鹏荣膺2024美国MUSE设计奖“一金二银”罗亚全屋定制以轻投高产·赢在起点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