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看韩氏 预见新趋势丨韩氏板材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24-04-02 09:24:15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27日-30日,韩氏板材以“展会看韩氏 预见新趋势”为主题,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6号馆6D08,以新花色、新产品、新模式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纷纷前来参观交流。

  2024年3月27日-30日,韩氏板材以“展会看韩氏 预见新趋势”为主题,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6号馆6D08,以新花色、新产品、新模式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纷纷前来参观交流。

  01现场直击,人潮涌动

  韩氏板材展位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前来参观咨询,多个亮点燃爆现场,场内人气“爆棚”,成为“热门打卡点”。韩氏板材小伙伴们专业、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产品特点和产品优势。

  02明星产品,备受青睐

  韩氏板材本次现场展出至臻系列、幻彩系列、纯色系列、尊贵系列、安心孕婴板、实木集成材、门墙柜一体化展示等新花色及新产品。

  韩氏深压纹系列、安心孕婴板这两大高环保、高品质产品也受到了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参展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其产品的精湛工艺和独特魅力。从设计到选材,从工艺到品质,韩氏板材都展现出了其在板材领域的专业水准和深厚实力。

  韩氏深压纹系列

  本款产品通过科技模拟真实的3D立体纹理及真实的触感肌理,具有防火、防水、耐磨、环保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家居、商业装饰、建筑装修等领域。

  韩氏安心孕婴板

  针对消费者广泛关注的环保性、耐用度、南北方气候差异问题、花色问题,韩氏研发团队用心研创,再次升级,推出韩氏安心孕婴板。韩氏安心孕婴板不仅性能稳定、环保等级达ENF,更是在饰面纸浸胶过程中添加银、钛离子,具有抗菌除霉的功效。

  03新政策亮相,合作呼声高,获客不断

  本次展会,韩氏板材凭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累计精准获客1100+。

  韩氏板材以其专注板材31年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实力以及前沿的创新理念。通过现场的交流分享,韩氏板材与众多意向加盟商建立了深厚的联系。许多意向加盟商纷纷表示,此次展会让他们对韩氏板材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除此之外,韩氏板材还可以提供“三大保障与六大支持”,包括品牌、广告、产品、形象、培训和运营六大支持,以及规范价格、库存保障、区域保护等三大保障措施。这三大保障与六大支持的推出,不仅让加盟商们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和发展潜力,也为韩氏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未来,韩氏板材将继续以“做中国健康家居百年企业”的愿景目标,秉承“德立身 诚立企 品立市”的价值观,创新研发更多健康环保产品,推动行业绿色升级发展,践行“为国人定制一个健康美好的家”的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保障“看得见”!新豪轩门窗《质量承诺书》让您明明白白消费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IIAMNICE艾姆莱思 德国航天减压床惊艳亮见中国东莞!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丨装修新宠,让厨房焕然一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品质的光芒顶固304不锈钢水槽新品亮相,引领厨房清洁新风尚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质生活追求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当之无愧的厨房C位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新品上市,陪你度过欢乐食光装修攻略大放送丨怎样的水槽值得购买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关注睡眠健康,卓越品质赋能!水星家纺荣膺“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坚守高价值!2024楷模集团春季全国大培训圆满落幕门窗保障“看得见”!新豪轩门窗《质量承诺书》让您明明白白消费专为酒店定制:欧普酒店照明专业射灯展现智能照明魅力国际荣誉|东鹏荣膺2024美国MUSE设计奖“一金二银”国际荣誉|东鹏荣膺2024美国MUSE设计奖“一金二银”罗亚全屋定制以轻投高产·赢在起点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看更好·见不同|卡诺亚参加广州定制家居展载誉收官IIAMNICE艾姆莱思 德国航天减压床惊艳亮见中国东莞!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丨装修新宠,让厨房焕然一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品质的光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