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接送,招手即停!传祺小金豆顺风车暖心上线

icon 2024-01-31 10:36:44
icon 0

  这个冬天,哈尔滨彻底火出圈了。一车车的“南方小金豆”涌入这座冰城,玩得不亦乐乎。“北方大冻梨”们也格外宠爱这些小可爱,掏家底地“整活儿”,花式宠爱,只为给小金豆带来”滨”至如归的体验。

  这不,为了欢迎南方“小金豆”们的到来,一批传祺车主在热门景点免费接送,为南方来的游客提供挥手即停的顺风车服务,充分体现哈尔滨人的热情好客。

1

  1月27日上午,广汽传祺经销商联动传祺车主自发组成了“广汽传祺小金豆接送顺风车”,正式开启一场温馨的免费接送活动。50+传祺车主前往游客聚集地,穿梭于冰雪大世界、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等热门景点,只为“小金豆”们带来温暖舒适的旅程。


  【传祺顺风车主接送前准备,贴车贴】



  【传祺南方小金豆顺风车队出发】

  挥手即停,免费接送!自从全国各地的游客涌向哈尔滨的各大热门景点,天寒地冻,游客人流量大,各大景点通通“沦陷”,打车成了个难题。传祺“南方小金豆接送顺风车”的出现,让不少游客喜出望外,连连点赞:“尔滨人说最硬的话,办最暖的事儿。哈尔滨不只景美,是人也好!”


  【传祺车主热心接送南方小金豆】

  除了免费接送外,传祺车主还会热情地给南方小金豆介绍哪里好玩、哪里好吃,以及哈尔滨的历史文化。让南方小金豆在哈尔滨游玩,不仅是打卡网红目的地,还能体验当地人生活方式。让他们更加了解这座冰城,传祺车主的真诚好客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传祺南方小金豆顺风车接送中】

  一趟趟暖心旅程下来,南方小金豆们不仅对传祺车主的热情与周到纷纷竖起大拇指,对所乘坐的传祺顺风车更是赞口不绝。一位南方小金豆表示:“一上来,整个人都暖和,座驾豪华又舒适,车内空间还大,真的没得说!非常谢谢尔滨大哥的热情接待,拜拜尔滨,我们还会再来的。还有欢迎东北老铁过年到广州来玩,我们带你游花街!”


  【小金豆们点赞】

  双向奔赴的爱背后,究其原因离不开纯粹的热忱,以真心换真心,才触动人心。传祺车主作为哈尔滨本地人,也是南方车企的车主,正好成为了一个自带南北地域底色的纽带。每个人都是一道微光,光芒虽小却汇聚成璀璨星河。传祺车主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大爱,用自己的热情和爱心,温暖着更多的人,也为尔滨增添了一抹浓厚的温馨色彩!


  【小金豆们道别与感谢】

  本次活动由1月27日持续至春节过年,想来哈尔滨旅游过年的小金豆们有福了!如此暖心的免费接送,不要错过啦!


  【传祺车队暖心接送】

  当然,也别说广汽传祺只宠南方小金豆,不宠北方大冻梨。除派发特产外,广汽传祺还给哈尔滨老铁定制了专属福利,购买传祺GS8或传祺M8就送广州长隆套票,感兴趣的老铁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