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icon 2024-01-30 18:10:20
icon 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已不再是简单的保鲜和冷冻功能,而是更加注重冰箱是否能够带来健康的生活以及是否可以带来高品质生活。海信璀璨以其敏锐的洞察力,率先发现了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凭借海信集团20多年的智能科技技术,成功研发了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

  海信璀璨深挖东方文化精髓,传承千年工艺美学,将东方智慧融入家电产品。因此,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融入了现代高科技元素,彰显睿智、内敛、从容的精神,外观灵动而秀美,细腻且富有层次感,宇宙磅礴之势与自然光学元素相融合,展现独特的东方哲学韵味。海信璀璨还以“看不见的艺术”为核心理念,采用了先进的嵌入式技术,三侧零嵌、正面不突出,隐于无形与橱柜浑然一体,上演一体式的视觉盛宴。

  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期待,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在冷藏室与变温室(冷冻室)中融入了前沿的除菌技术。冷藏室部分,璀璨采用了SAP+负离子净化技术,该项技术可以高效地分解异味并迅速消灭病毒,为家人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而变温室(冷冻室)则运用了贵金属冷触媒抗菌技术,能够持续有效地杀灭嗜冷菌,抗菌率高达99.99%,双效除菌可以为家庭饮食健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即使是存放了一晚上的食物也能安心享用。

  外置式智慧真空是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的一大特色,只需轻点一键真空,就能让食材进入低压低氧的真空保鲜状态,减少食材氧化、风干和细菌滋生的可能性。而且,还可以利用真空袋、真空罐来无限复制这种真空环境,为食材提供更加周到的保护,保留它们的新鲜口感。

  为了进一步的加强食材的口感,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利用“真空+冰温”双保鲜高科技,有效抑制食材细胞活性,让食材迅速进入休眠状态,留存食物赏味期,同时保持营养与口感。-31C极冻冰鲜功能,能够迅速锁定营养和食物细胞,封存各种原味,让食物始终保留原本味道。

  考虑到宝宝食材不方便储存的问题,海信璀璨特别设计了5~-20°C的超大宽幅母婴变温空间,以满足宝宝在孕期、哺乳期、辅食期、幼儿期、成长期等不同阶段对食材的存储需求,保证营养不流失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成长护佑。

  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还获得了2023中国冰箱行业卓越创新产品奖、2023年德国IF工业设计等大奖,所以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家电产品,对与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更是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兴邦电器:创新驱动,成就厨电行业标杆可喜安座温器上市 让您坐拥健康好状态泸州老窖六年窖头曲·珍品引领热潮:绽放传奇底蕴,酿造时代珍品自动回粉!烟雾净化!2.28上海国际广印展泰拓数码全新白墨烫画打印机满足你的要求!最佳冬季家庭出行搭子,和传祺M6 PRO一起玩转东北亲子游大块头也能有大智慧,传祺E9获“五星智能汽车”权威认证智能化时代,汽车安全从哪几方面看?传祺E9告诉你上市即爆款!传祺新能源E8首月销量夺得中型MPV销量榜第1!传祺新能源E8首月销量夺得中型MPV销量第1,家用车3.0时代来了水晶标创业就来2.25广州迪培思广告展,泰拓数码多重好礼享不停!Ligne Roset写意空间优雅亮相“2023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砺新程·耀未来 | 金科瓷砖2023年终总结会暨答谢晚宴圆满结束兴邦电器:创新驱动,成就厨电行业标杆“中国味 永辉年——2024在永辉寻找中国年味”活动盛大开启智能照明设计助力欧普照明创新发展引领“较真”新潮流,恒洁卫浴带来恒洁R9,真正的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谁将成为现实版《繁花》的至真园,如何打造高端餐饮品牌照明?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这些家具保养方法99%的人不知道!博途启用全新品牌标识,让采暖更轻松泰拓数码更环保的全新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你轻松创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