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坚持“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icon 2024-01-30 21:29:32
icon 0

  2024年1月30日,东鹏控股发布2023年度业绩报告。2023年,虽然地产建材行业景气度较低,家居建材行业结构性调整明显,头部品牌市场份额逐步扩大。东鹏持续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品牌渠道优势,深耕零售和优质工程,提升全价值链效率和效能,深入推进精益运营、降本增效,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构建空间化销售能力。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毛利率等均实现逆势增长,其中,营业收入76.25-80.00亿元,同比增长1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7.83亿元,同比增长234.14%-287.60%。

  公司坚持“一体两翼”的特色发展战略,坚定确保发展瓷砖主业不动摇,同时持续提升卫浴及生态新材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战略发展路径将分成三大阶段,第一步是产品功能化,通过健康瓷砖/板、健康卫浴、免烧瓷砖、石墨烯暖岩、智能卫浴等使我们的产品赋予更多的功能属性;第二步是墙地一体化与卫浴空间一体化,通过提供墙地场景化解决方案及交付服务与公共/住宅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及交付服务得以实现;第三步是硬装空间一体化,通过硬装整体解决方案及交付服务去最终实现。

  公司积极响应“双碳”政策,以“低碳东鹏,绿建先锋”为总体定位,大力推进绿色制造和绿色发展,制定《低碳全链管理方案》,坚持“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的发展模式。持续推出免烧生态石、轻质隔墙板、软瓷、装配式卫浴等创新性低碳绿色产品,以及干法制粉、废渣利用等节能工艺,引领行业升级转型。东鹏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的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通过引进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化减排、生态石产品、光伏发电、回收利用五大行动,不断升级绿色制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兴邦电器:创新驱动,成就厨电行业标杆可喜安座温器上市 让您坐拥健康好状态泸州老窖六年窖头曲·珍品引领热潮:绽放传奇底蕴,酿造时代珍品自动回粉!烟雾净化!2.28上海国际广印展泰拓数码全新白墨烫画打印机满足你的要求!最佳冬季家庭出行搭子,和传祺M6 PRO一起玩转东北亲子游大块头也能有大智慧,传祺E9获“五星智能汽车”权威认证智能化时代,汽车安全从哪几方面看?传祺E9告诉你上市即爆款!传祺新能源E8首月销量夺得中型MPV销量榜第1!传祺新能源E8首月销量夺得中型MPV销量第1,家用车3.0时代来了水晶标创业就来2.25广州迪培思广告展,泰拓数码多重好礼享不停!Ligne Roset写意空间优雅亮相“2023法式生活艺术巡展”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兴邦电器:创新驱动,成就厨电行业标杆“中国味 永辉年——2024在永辉寻找中国年味”活动盛大开启智能照明设计助力欧普照明创新发展引领“较真”新潮流,恒洁卫浴带来恒洁R9,真正的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谁将成为现实版《繁花》的至真园,如何打造高端餐饮品牌照明?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这些家具保养方法99%的人不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