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

icon 2024-01-30 21:28:54
icon 0

  2024年1月30日,东鹏控股发布2023年度业绩报告。2023年,虽然地产建材行业景气度较低,家居建材行业结构性调整明显,头部品牌市场份额逐步扩大。东鹏持续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品牌渠道优势,深耕零售和优质工程,提升全价值链效率和效能,深入推进精益运营、降本增效,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构建空间化销售能力。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毛利率等均实现逆势增长,其中,营业收入76.25-80.00亿元,同比增长1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7.83亿元,同比增长234.14%-287.60%。

  2023年10月23日,“万象自在”——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东鹏T2M二场隆重举行。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副董事长、总裁何颖携集团事业部高管出席发布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的重磅发布。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万象自在”为主题,旨在遵循“自然”和“质感”的精神匠造,以一砖一瓷引领家居美学潮流,打造包罗万象、自在从容的美好空间。

  会上,东鹏控股发布全新升级的品牌产品战略,重磅发布秋季系列新品——尊石2.0系列、大地系列、原木系列。东鹏控股副董事长、何颖表示,51年来,东鹏始终秉承“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探索人居与自然未至之境,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突破现代科技与人文艺术的边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味 永辉年——2024在永辉寻找中国年味”活动盛大开启智能照明设计助力欧普照明创新发展引领“较真”新潮流,恒洁卫浴带来恒洁R9,真正的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谁将成为现实版《繁花》的至真园,如何打造高端餐饮品牌照明?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这些家具保养方法99%的人不知道!博途启用全新品牌标识,让采暖更轻松泰拓数码更环保的全新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你轻松创业!喜报!美的美颐享荣获老年智能科技美好生活创新大奖!从上市十三周年“蜕变” 看万和电气(002543)长期投资价值重新定义新局装 快装巴士如何颠覆局改装修!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兴邦电器:创新驱动,成就厨电行业标杆“中国味 永辉年——2024在永辉寻找中国年味”活动盛大开启智能照明设计助力欧普照明创新发展引领“较真”新潮流,恒洁卫浴带来恒洁R9,真正的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谁将成为现实版《繁花》的至真园,如何打造高端餐饮品牌照明?万和星瀚超静吸双吸力油烟机与你畅享美好烹饪时光这些家具保养方法99%的人不知道!博途启用全新品牌标识,让采暖更轻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