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方案,装修锦囊全力奉上

icon 2023-12-20 13:56:34
icon 0

  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空间的有效利用尤为重要。为了兼顾收纳便利和节约空间,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宽阔,可以尝试将鞋柜与餐边柜融合。在规划鞋柜和餐边柜的一体化设计时,需要注意家庭成员的使用习惯和需求,也要注意柜子的尺寸和布局,确保能够容纳足够的物品,同时不显得过于拥挤。那么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到底怎么做呢?

  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提供了许多全面又专业的装修知识,不仅简单易懂,还有多种风格可以选择。300+行业专家参与撰写,覆盖了8000多个装修难题,已经成为装修人的必备宝典。

  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对于中小型户型来说最为合适,尤其是入户即餐厅的布局,也适用于竖向走廊和角落墙体的优化。整体性较强,不仅可兼顾鞋柜和餐边柜的功能,而且可设计冰箱和餐桌嵌入餐边柜中,以实现小餐厅的功能叠加。但有一点,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完成安装后,位置是不可变更的。而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又可以有几种方案呢?

  一是一字型设计

  入户一侧有一面大白墙,空间宽敞,一进门就把客厅和餐厅尽收眼底的户型就很适合进行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简单大方,更显空间感。柜子较长,更有设计的发挥空间,可以增加装饰性的设计,如灯带,铝框玻璃门,造型门,格栅灯设计,美观利落又简洁干净。

1703049674916.png

  二是(外)转角型设计

  比较适合于入户一面是厨房或是转角,转角正好可以用转角柜延伸扩大空间的使用,也可以增加换鞋凳的设计,开口转角可以在视觉上减轻原始转角墙体的压抑感;

1703049681791.png

  三是内转角型设计

  对于入户通透的大开间客厅和餐厅,适合采用一些设计技巧来满足不同的需求。有些人在入户处更注重私密性,可能希望设置一个柜子作为玄关,达到视觉遮挡的目的,增加客餐厅区域的私密性。而另一些人则可能希望增加储物空间,可以用柜子来遮挡出一个储藏间。设计方案多种多样,大家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鞋柜和餐边柜一体化设计方案。

  在进行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时,可以参考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提供了许多全面而专业的装修知识,包括设计灵感、材料选择、施工流程等各方面的信息,非常适合需要装修并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2023年度家电科技产品金选奖评选揭晓,看“金选”花落谁家?全友家居2023年“感恩生活 幸福U你”服务活动圆满落幕美智光电:带您潮玩灯光,美的CW灯带畅享智控新玩法美智光电新品暖意来袭,美的浴霸暖芯系列N4让您无惧严寒精准邀约 全面覆盖 | 和180000+专业观众共赴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2023两千元投影仪哪款值得买?高品质观影选当贝D5X就够了万师傅易乐萍专访:发挥平台优势,推进服务者职业化建设寒潮来袭,素派门窗:一扇好门窗,长效保温舱。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4万和智能卫浴财富甄商大会圆满召开蝉联“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创新企业”奖,三星中央空调实至名归告诉你瓷砖胶该怎么选择!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2023年度家电科技产品金选奖评选揭晓,看“金选”花落谁家?全友家居2023年“感恩生活 幸福U你”服务活动圆满落幕美智光电:带您潮玩灯光,美的CW灯带畅享智控新玩法美智光电新品暖意来袭,美的浴霸暖芯系列N4让您无惧严寒精准邀约 全面覆盖 | 和180000+专业观众共赴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2023两千元投影仪哪款值得买?高品质观影选当贝D5X就够了万师傅易乐萍专访:发挥平台优势,推进服务者职业化建设寒潮来袭,素派门窗:一扇好门窗,长效保温舱。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4万和智能卫浴财富甄商大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