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现场直击!日立中央空调携四大绿色低碳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icon 2023-11-24 11:22:57
icon 0

 时序冬月,黄浦江畔,四海宾朋共襄盛举,共赴六年巅峰盛宴。2023年11月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盛大绽放。

本届进博会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展商质量,均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持续深耕中国市场20年的领先空调企业,日立中央空调践行共享机遇、共建发展、共创未来的理念,以“冷热绿动世界 智能创链未来”为主题,携全屋全感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被动房空调解决方案光伏中央空调、水源多联机四大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精彩亮相3A1-01 3H馆技术装备展区,尽展在家用及轻商领域的绿色、低碳、智能概念及探索成果。

同时在展区举行全屋全感智慧空气系统2.0和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会,与参会嘉宾和观众分享更多创新思考与探索成果,以多重呈现为参观者带来独具匠心的智慧低碳体验,表达领瞻未来的视野与实力。

逐绿前行 碳索成果领瞻未来

绿色发展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在“双碳”目标下,建筑能耗“向零而行”、暖通空调行业围绕绿色低碳的探索已然成为趋势。

在此方面,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日立中央空调,长期注重以绿色、低碳为驱动,革新技术与产品服务,围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型的社会踔厉前行。基于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与对绿色品质的不懈追求,日立中央空调先后成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首家获得多联机空调产品“双碳”认证企业和入选2021年国家级“绿色工厂”,充分展现日立中央空调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成色,为新时代美好人居注入绿色活力。

本次进博会上,日立中央空调丰富而智慧性的低碳产品解决方案让参观者大饱眼福。其中,近零能耗建筑综合解决方案以被动房概念为核心,节能新生态,高效又舒适,为商用建筑实现更优室内空气、更低能源消耗,引领暖通空调行业的“碳索”转型升级。日立中央空调新一代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动力强劲,稳定输出,为高品质中央空调提供核心保障。

水源多联机糅合了风冷多联式变频空调和水冷式冷水机组两大类产品的技术优点,高效稳定制冷制热,节能效果显著,水氟联动,舒适采暖。

为解决建筑耗能问题而生的光伏多联机,能够实现模块化组合方案,利用光储直柔技术,不仅光伏利用率高,电能转化率/经济效益也很高。多元绿色产品解决方案充分显现出日立中央空调始终为助力社会节能减排的思与行。

全感空气 科技创新驱动智慧生活

科技改变生活。当下,人工智能等领先科技的快速发展,催化了用户对智慧生活的新想象。而美好生活是由丰富多元、千人千面的场景以及因人而异的感知构成。

响应时代发展命题以及持续变化升级的市场需求,日立中央空调近年来一路解锁空气定制这一领先命题。从空气定制概念的提出到超级场景的发布,再到全屋全感创新空气定制解决方案的推出,日立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技术为支撑,诠释作为美好生活方式陪伴者和引领者的深邃内涵。

此次进博会,日立中央空调重磅发布及展示的全屋全感创新空气定制解决方案,遵从人体对世界和生活的感官感受,采用“中央空调+新风+地暖+加湿模块+智能控制系统”的多系统联动模式,针对千人千面的需求,打造集温、湿、氧、听、风、净、智、美为一体的8D生活体验,为用户实现一键定制满足私人空气品味的多元化场景定制。领瞻未来的空气范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百年日立 持续引领 绿色、低碳、美好生活

进博会是全球企业展示新技术、新合作、新体验的高规格平台。百年日立,科技创新。作为世界品牌,日立中央空调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从制造智能化、产品智能化到控制智能化,不断深化智能科技的探索应用,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不同国家用户臻享低碳高品质空气与美好生活提案。面向中国市场,日立中央空调更围绕国内市场特点及用户需求,聚焦智能、低碳、健康等议题深入探索。

对正处于行业转型关键期的日立中央空调而言,此次闪耀亮相进博会,是深耕中国市场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今后,日立中央空调也必将始终扎根用户需求,不断探索科技边界,驭新而行,致力用更多、更新的低碳环保、智能智慧产品,为人们打造更加舒适理想的生活范式,为美好人居和绿色环保的社会生态带来新气象。

同时,通过进博会这个独特的至高平台,日立中央空调亦希望积极与产业各方构建更加深刻的生态合作关系,构建共创、共赢、共享的产业生态,携手共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想零碳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频繁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是这些隐形污染物惹的祸!行业首家!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向服务型制造升级鲍德温钢琴M1帕卢斯——自由慢生活中的精致艺术品中国首个!海尔厨电规模超千万台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欧睿国际:海尔是全球大型厨电领导者,销量超千万台连涨8年超千万台!海尔厨电再推6大场景方案助力增长厨电业现分水岭!卡萨帝全嵌厨房填补高端厨电空白TONA朵纳卫浴:感恩与你相“浴”助力乡村住房提档升级,重庆建筑企业闪耀第三届川渝住博会一篇文章带你了解燃气壁挂炉,告诉你冬季燃气壁挂炉该怎么选天洋墙布感恩季 | 时光见证品质,致谢每一份选择与信任频繁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是这些隐形污染物惹的祸!华系顶流上演回忆杀,历代MPV 5年来首聚,车迷瞬间沸腾行业首家!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向服务型制造升级鲍德温钢琴M1帕卢斯——自由慢生活中的精致艺术品中国首个!海尔厨电规模超千万台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欧睿国际:海尔是全球大型厨电领导者,销量超千万台食品代加工:打造您的独特品牌,提升产品价值连涨8年超千万台!海尔厨电再推6大场景方案助力增长为满爱家庭而来,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