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引领 以质取胜|东鹏控股荣获“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企业”

icon 2023-11-23 15:32:53
icon 0

  近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召开“走进腾讯一暨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并举行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企业授牌仪式。东鹏控股凭借Q/DPTC 24-2020《干压瓷质砖》企业产品标准,获“广东省先进标准企业”荣誉称号。

  “先进标准”是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提升产业标准化水平、完善绿色发展标准化保障的具体实践,是企业的导向标。此次东鹏控股荣获“先进标准证书企业”,充分体现其在标准建设、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卓越实力。

  △ 东鹏荣获“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企业”

  51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标准化工作,先后建立标准体化系模式、成立标准化管控部门,并严格按照标准化体系推动落实各项标准化工作,以确保标准化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为研产销全过程提供品质保障。

  △ 东鹏绿色工厂生产车间精益化管理

  截止目前,东鹏拥有各类型有效专利1557项,参与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多达90多项,获得 “标准化先进集体”“标准化先进企业”“行业细化龙头”“企业标准领跑者”等荣誉。2023年4月,公司制定《东鹏外部标准化工作战略规划》将通过高质量的标准创新,让产品、技术、服务、管理等持续提升。

  △ 2022年荣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东鹏制定的Q/DPTC 24-2020《干压瓷质砖》企业产品标准,规定了瓷质砖的术语和定义、分级、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说明、包装、运输、贮存和订货等内容,并按各主要技术指标设定了所对应的优等品、一级品的质量分级要求。该标准主要技术指标中:“边直度、直角度、表面平整度、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耐磨性、地砖摩擦系数、抛光砖光泽度、耐污染性及抗化学腐蚀性”等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表面质量和放射性核素限量”技术指标填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空白。

  △ Q/DPTC 24-2020《干压瓷质砖》标准荣誉证书

  Q/DPTC 24-2020《干压瓷质砖》企业产品标准的实施,为东鹏严格把控干压瓷质砖的生产规范和产品质量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按该标准生产销售的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和消费者喜爱。

  未来,东鹏将持续夯实标准化发展基础,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致力于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技术升级与产品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装修要不要装全景门?看完这几点你就知道了比“超级”更高级,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仅20.98万元起喜梦宝家居-经典设计重构简约生活收纳能力满分是仪式也是一生,喜临门携手DR钻戒打造“蜜月惊喜计划”让蜜月成为生活拯救大降温!全国抗寒神器地图出炉 11省份需集齐入冬四件套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顺联盛陶瓷@所有人,这就是你想要的精致感!全网寻找#李忠信#大咖整木定制案例 | 靖江榕湖245m2大平层 静谧纯粹的诗意栖居再次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这家电热毛巾架企业设计实力不容小窥「法迪奥x一汽奥迪」超性能联盟年终派利海尔洗衣机价格高一点,为何销量反而最高?报告!像手机一样顺滑好用的M8宗师马上来了新房装修要不要装全景门?看完这几点你就知道了喜梦宝家居| 感恩有你 感恩礼遇美好家比“超级”更高级,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仅20.98万元起喜梦宝家居-经典设计重构简约生活收纳能力满分是仪式也是一生,喜临门携手DR钻戒打造“蜜月惊喜计划”让蜜月成为生活拯救大降温!全国抗寒神器地图出炉 11省份需集齐入冬四件套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顺联盛陶瓷@所有人,这就是你想要的精致感!搭载广汽星灵架构,更智能更宜家的传祺新能源E8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