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OSSmANN与盒马鲜生达成合作,中国市场迎来新机遇

icon 2023-09-27 11:59:54
icon 0

  2023年,ROSsmANN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两个领先的零售品牌之间的重要合作,也是ROSSmANN在国内新零售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自有品牌产品,同时也为ROSSmANN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ROSSmANN盒马上新产品活动展示)

  2023年初,盒马集团总裁侯毅率团队访问欧洲市场,对ROSSmANN在本土及欧洲的业务规模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有意与其达成合作关系。回国后,他们迅速与ROSSmANN团队建立联系并于3月份正式达成合作协议。这一合作的起步阶段主要以ROSSmANN集团旗下家清类目domol和ecoFreude两个自有品牌为主,后续将深入探讨护肤及女性护理等其他自有品牌的合作。

  (ROSSmANN产品入驻盒马货架)

  2023年8月起domol和ecofreude陆续在盒马APP及全国300家门店上架销售,销售区域覆盖全国各个省市。此次与盒马的合作是ROSSmANN在中国区新零售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合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家清产品,也为ROSSmANN在中国市场打开更广阔的渠道。

  德国 ROSSmANN

  (ROSSmANN标准店)

  ROSSmANN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零售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布格韦德尔。由Dirk Roßmann先生成立于1972年,并在Dirk Roßmann先生的带领下从1996年开始设立自营品牌,目前集团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个人护理、家居清洁、母婴保健等多个领域。

  (ROSSmANN黑金店)

  作为德国首家日化用品连锁店,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以其多样化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欧洲市场上享有盛誉,目前集团下已拥有ISANA、Rival de Loop、domol、altapharma、ecofreude、facelle及SunOzon等28个自有品牌,并在德国及欧洲市场拥有4,514家门店。

  自2016年起,ROSSmANN开始逐步进入中国市场,并前后在在天猫、京东、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开设旗舰店。

  目前,ROSSmANN旗下自有品牌在天猫海外旗舰平台已开设2家品牌店,分别是集团店铺「ROSSmANN海外旗舰店」及个护品牌「ISANA海外旗舰店」;并在天猫平台开设一家家清类旗舰店「domol日化旗舰店」。

  (ROSSmANN集团中国区官方店铺)

  除此以外,品牌也在京东、抖音及红书等国内主流平台上开设官方店铺,分别是ROSSmANN海外旗舰店(抖音)、ISANA海外旗舰店(抖音及红书)和domol洗护清洁旗舰店(抖音)以及两家京东自营旗舰店(Prokudent/domol自营旗舰店)。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品牌也与阿里巴巴手淘方达成了密切的合作,不仅天猫超市可以购买到原装正品,天猫国际直营也已入驻三个品牌分别是:domol 、ISANA以及 altapharma(保健)。

  (ROSSmANN入驻盒马部分产品)

  此次通过与盒马的合作,ROSSmANN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将迎来更大的机遇。除了家清类目,双方还将在护肤及女性护理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ROSSmANN与盒马鲜生的深层次合作将共同推动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实惠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更高质量的产品,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品牌及品类需求,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屋UK5斜方肌肩颈按摩器新品,秒杀99%颈椎按摩器,冲刺年度热单重磅!优冠门窗发布铝门窗行业安装规范白皮书,助推行业服务升级!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丽水市慈善大会被授予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创新驱动 绿色转型|东鹏控股入选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加盟鼎立达解锁您的财富密码!遇见好门窗!新豪轩真实案例分享,专业买家严苛考究专为品质而来国庆中秋喜相逢,跳跳兔板材祝大家双节快乐!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西昊:打造撑腰科技巅峰,引领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创新西昊人体工学椅:为健康护航,引领撑腰椅科技潮流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世茂集团用品质践行使命 续写城市美好新篇章西屋UK5斜方肌肩颈按摩器新品,秒杀99%颈椎按摩器,冲刺年度热单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重磅!优冠门窗发布铝门窗行业安装规范白皮书,助推行业服务升级!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丽水市慈善大会被授予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创新驱动 绿色转型|东鹏控股入选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加盟鼎立达解锁您的财富密码!遇见好门窗!新豪轩真实案例分享,专业买家严苛考究专为品质而来国庆中秋喜相逢,跳跳兔板材祝大家双节快乐!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西昊:打造撑腰科技巅峰,引领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创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