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

icon 2023-09-26 18:45:28
icon 0

  随着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环保标准亦是愈发严苛,在2021年10月《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标准即新国标GB/T39600-2021文件正式实施以后,中国国标ENF已然成为全球最严环保标准。

  自成立以来,板管家始终集中力量创新研发、推动产品不断升级,致力于给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健康更放心的居住空间。近日,板管家板材推出了最新产品——ENF抗醛板。这款板材以其出色的环保性能和舒适的质感,成为家居装修的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板管家ENF抗醛板的环保标准是经过严格检测的。在生产过程中,板管家板材使用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无醛胶粘剂,确保了产品的环保性能。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显示,板管家ENF抗醛板甲醛释放量为0.017mg/m3,符合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ENF级(≤0.025mg/m3)环保标准要求。

  除了环保性能外,ENF抗醛板还具有一系列优点。每一张板管家ENF抗醛板,都严格把关生产过程,精密控制生产过程中温度、压力、时间等重要技术指标。在成品前通过严格复检层层把关,保障了每一块板材品质上乘,使得板材具有不易变形、结构稳定、握钉力强、抗压强度高、表面平整度更好等优点,有效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艾洛柚木、科尔柚木

  此外,新品ENF抗醛板还提供了多种花色选择,包括艾洛柚木、科尔柚木、安科纳橡、栗色轻诉、赫拉胡桃、赛洛胡桃、嘉暮胡桃、伊诺胡桃。每款都有着独特的纹理和颜色,饰面木纹都是通过原木肌理复刻到板材饰面,还原自然“饰”界。

  安科纳橡、栗色轻诉

  每一种花色都经过精心设计,展现出独特的纹理和色彩,为室内装饰增添了一份自然和温馨。不论是简约风格还是复古风格,ENF抗醛板都能够与之完美搭配,为室内空间增添一份独特的魅力。

  赫拉胡桃、赛洛胡桃

  每一款ENF抗醛板色系的产品都有着独特的意境与涵义,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色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板管家ENF抗醛板,为您的家居带来全新的活力和惊喜!

  嘉暮胡桃、伊诺胡桃

  板管家新品ENF抗醛板,不止ENF级环保,更兼具卓越性能。这不仅是板管家板材对新时代下健康生活需求的有力回应,更是板管家板材强大核心竞争力的又一见证,同时也展现了板管家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初心,以及对绿色生活、健康家居的坚持和倡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茂集团用品质践行使命 续写城市美好新篇章“喵”准新路径,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卡百利游学阿里启示录霍耳矿物漆闪耀绽放红星美凯龙秋季家博会打破行业壁垒,门窗定制看明樘拆解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联合分众案例,看中国品牌崛起的四大增长逻辑诗尼曼家居×酷家乐免审项目落地,免审提效第一阶段已达50%!养老院的守护者——Polyflor保丽地板,环保防滑为老人提供安全底线天洋窗帘《简曼》,简约素色创造艺术质感艾芬达入选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企业名单“竞”彩纷呈!红蚂蚁装饰集团的这场比武练兵太有看头了!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远超智慧IPO观察:新品上市丨H110大黑牛沙发世茂集团用品质践行使命 续写城市美好新篇章“喵”准新路径,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卡百利游学阿里启示录霍耳矿物漆闪耀绽放红星美凯龙秋季家博会打破行业壁垒,门窗定制看明樘拆解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联合分众案例,看中国品牌崛起的四大增长逻辑诗尼曼家居×酷家乐免审项目落地,免审提效第一阶段已达50%!养老院的守护者——Polyflor保丽地板,环保防滑为老人提供安全底线天洋窗帘《简曼》,简约素色创造艺术质感新品上市|Goodwife好太太智能坐便器 ,打造高品质健康卫浴新体验艾芬达入选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企业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