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用品质践行使命 续写城市美好新篇章

icon 2023-09-26 16:27:06
icon 0

  时光远履致新,30载砥砺岁月一切有迹可循。如果说荣誉和实力,是对世茂集团发展的完美诠释,那么远见,则是世茂集团作为一个伟大企业的基因。

  世茂集团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海峡与中西部四大核心高能级城市群,“苍穹之上、地表之下”,时间改变的是城市发展的脚步,不变的依旧是那一片与城共进、共筑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与坚持品质的初心。

  回望过去一年,世茂又有多个城市封面作品接连落成:320米高的广州CFC汇金中心封顶、重庆中心主体T3塔楼封顶、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入市……世茂响应国家号召,深耕重点城市群,与城市共生、共荣、共创。

  同时,世茂集团积极打造数个城市更新的品质作品:将老厂房遗址元素和潮流文化元素进行融合与二次创新设计的济南机床一厂,将现代商业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建筑民俗相结合的“宽厚里”系列……都凸显世茂作为城市运营者,对于人、建筑与城市之间链接的持续思考。

  坚持多元业务生态,激发活力。商业办公领域,世茂广场在成都、厦门两地相继迎来盛大开业,世茂办公启动轻资产业务,正式发布“全场景生态办公体系”。酒店板块,不仅与希尔顿深化战略合作、再签多家奢华酒店;世茂自主酒店品牌“世茂喜达”,在2022年新开10余家酒店,其中西咸文创世御酒店已在西安开业,助推民族品牌酒店稳步发展。

  世茂服务不断拓宽自身管理边界,综合物业管理、多元增值服务、城市服务业务、数字科技业务四大业务板块实现稳健发展,旗下高校园区服务商浙大新宇品牌焕新,产品体系升级发布“城市大管家”服务产品体系,全速驶入城市服务赛道。

  夯实产品服务用户,初心不忘。2022年,世茂实现12万+个家庭的交付,并带来全新用户品牌——“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打通“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美好价值链,与320万用户共建向往的美好生活,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力、综合的服务力,为美好生活方式作下生动注脚。

  未来,世茂集团将继续坚守诚信、务实、专业、优质4大核心理念,坚守“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双轮驱动,探索、实践城市发展与居住空间的融合,绘制美好时代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喵”准新路径,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卡百利游学阿里启示录霍耳矿物漆闪耀绽放红星美凯龙秋季家博会打破行业壁垒,门窗定制看明樘拆解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联合分众案例,看中国品牌崛起的四大增长逻辑诗尼曼家居×酷家乐免审项目落地,免审提效第一阶段已达50%!养老院的守护者——Polyflor保丽地板,环保防滑为老人提供安全底线天洋窗帘《简曼》,简约素色创造艺术质感艾芬达入选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企业名单“竞”彩纷呈!红蚂蚁装饰集团的这场比武练兵太有看头了!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远超智慧IPO观察:新品上市丨H110大黑牛沙发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杭州亚运会绿色低碳建设“喵”准新路径,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卡百利游学阿里启示录霍耳矿物漆闪耀绽放红星美凯龙秋季家博会打破行业壁垒,门窗定制看明樘拆解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联合分众案例,看中国品牌崛起的四大增长逻辑诗尼曼家居×酷家乐免审项目落地,免审提效第一阶段已达50%!养老院的守护者——Polyflor保丽地板,环保防滑为老人提供安全底线天洋窗帘《简曼》,简约素色创造艺术质感新品上市|Goodwife好太太智能坐便器 ,打造高品质健康卫浴新体验艾芬达入选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企业名单“竞”彩纷呈!红蚂蚁装饰集团的这场比武练兵太有看头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