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绿色转型|东鹏控股入选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icon 2023-09-27 10:49:59
icon 0

  今年8月,广州市正式发布《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为民营经济发展稳预期、强信心。在广州,民营企业贡献了全市40%左右的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和税收,50%左右的进出口额,70%以上的创新成果,80%以上的新增就业和95%以上的市场主体,成为推动广州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2023世界粤商大会现场

  近日,由广东省政府、广东省政协和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3世界粤商大会在广州开幕。大会以“全球粤商 世界湾区 共享未来”为主题,8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粤商代表齐聚广州,共谋湾区发展新机遇,共促广东高质量发展。会上公布“2023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2023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三个榜单,东鹏控股凭借强大的制造实力入选“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东鹏入选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当下,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和能源危机加剧,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已成为全球经济模式的大势所趋。制造业是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碳排放大户,其碳减排效果直接决定着中国低碳经济发展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作为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控股奋行国家双碳布局,始终坚持“智能制造”与“绿色生产”,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目前东鹏在全国布局10大瓷砖、卫浴生产基地,拥有40余条生产线,均以高质量生产为核心,全面推进绿色高效生产步伐。在瓷砖制造方面,东鹏以江西湖口基地为载体打造绿色城市工厂IP,广东清远基地在2017年便率先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的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在卫浴制造方面,东鹏打造江西丰城、广东江门、重庆永川三大生产基地,率先引入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实现整体卫浴全品类自主化生产。

  △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认证

  东鹏将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截至2023年9月,东鹏拥有各类型有效专利1541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342项,是获得专利数量最多的建陶企业;参与起草多达116项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累计投入建设各类创新平台30个,是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

  践行绿色低碳,是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未来,东鹏将加快推进建陶行业智能制造、绿色化发展步伐,促使企业提质增效,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加盟鼎立达解锁您的财富密码!遇见好门窗!新豪轩真实案例分享,专业买家严苛考究专为品质而来国庆中秋喜相逢,跳跳兔板材祝大家双节快乐!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西昊:打造撑腰科技巅峰,引领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创新西昊人体工学椅:为健康护航,引领撑腰椅科技潮流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世茂集团用品质践行使命 续写城市美好新篇章“喵”准新路径,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卡百利游学阿里启示录霍耳矿物漆闪耀绽放红星美凯龙秋季家博会打破行业壁垒,门窗定制看明樘拆解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联合分众案例,看中国品牌崛起的四大增长逻辑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加盟鼎立达解锁您的财富密码!遇见好门窗!新豪轩真实案例分享,专业买家严苛考究专为品质而来国庆中秋喜相逢,跳跳兔板材祝大家双节快乐!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西昊:打造撑腰科技巅峰,引领中国人体工学椅行业创新西昊人体工学椅:为健康护航,引领撑腰椅科技潮流新品上市|板管家ENF抗醛板,打造健康“无醛”空间!世茂集团用品质践行使命 续写城市美好新篇章“喵”准新路径,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卡百利游学阿里启示录霍耳矿物漆闪耀绽放红星美凯龙秋季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