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使馆媒体记者团走进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 体验深睡舱等特色服务

icon 2023-09-20 10:59:44
icon 0

  9月17日,缅甸使馆媒体记者团一行访问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体验赛时“媒体之家”的各项设施和服务。

  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在主媒体生活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区,将为国内外注册媒体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保障媒体记者工作、生活所需。生活服务区还设有咖啡厅、超市、理发店等,你可以在这里体验中医推拿服务,在深睡舱里小憩,消解一天的劳累。

  参访团所参观体验的深睡舱,是顾家家居入驻搭建的深睡空间,顾家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在主媒体中心入驻了深睡舱及亚运系列深睡床垫,保障各国媒体记者深睡。整个深睡舱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及床垫睡感的四觉一感理念设计,将杭州的特色如龙井香、西湖风、钱潮水融入到沉浸式体验中,在细节中尽显大国及民族品牌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9月18日,顾家深睡舱正式开舱,将配备运营人员为媒体记者提供24小时深睡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