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明全嵌智慧厨房亮相KIB展

icon 2023-09-19 17:13:57
icon 0

  9月19日,备受关注的2023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行业最大、规模最高的厨卫盛宴,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带来了现代厨卫生活的样板。

  卡萨帝厨电深入洞察用户对厨房空间不融合的痛点,突破行业全嵌发展瓶颈,发明全嵌智慧厨房亮相本届KIB展。通过全新致境套系,还原“看不见电器”的厨房空间,以差异化的设计美学、科技美学、智慧美学,带来不一样的全嵌体验和智慧生活。

  全嵌厨房,更融合才更有序

  近年来,乘着消费升级东风,厨电行业的创新也在持续升温。当用户提出厨房中厨电产品要多、空间要美观与实用融合,行业便推出嵌入式、甚至平嵌系列产品,来满足用户需求。但实际上,技术瓶颈让很多厂商为了保证产品功能最大化,而降低厨房空间融合度。因此关于厨房空间利用率低,杂乱无序,看着毫无美感的声音仍然存在,很多设计师也不得不因为厨电和设计不融合而妥协。

  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卡萨帝颠覆传统厨房空间样式,将美学思维融入产品设计和科技创新,掀起更融合有序的全嵌厨房趋势,而此次展出的全嵌智慧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中,全嵌烟机实现了350mm向325mm的尺寸突破,做到完全嵌入,隐藏设计;超薄燃气灶的灶底壳从66mm压缩至40mm,实现零距离嵌入。但这一切的前提是卡萨帝突破了全嵌和功能不平衡的难题。比如传统烟机做薄后吸烟效果降低,但卡萨帝创新三大原创科技,实现吸烟效果最优,同时烟机尺寸极限压缩。具体来说,一是定轴铰链大转角翻板技术,做到110°开合角,保证拢烟范围;二是智能升降技术,做到在不同烹饪场景下,自动调节烟机高度及风量大小;三是智慧恒风系统,定制专属吸排方案,实现强劲净吸。

  此外,卡萨帝超薄灶打破传统灶下空间不敢利用不能利用的认知。创新上进风系统,原创“上置全域补氧技术”和“双引射聚能技术”,阀体设计由高度48.8mm改为28.4mm,在保证燃烧效果的同时释放灶下空间,轻松嵌入600mm高蒸烤箱,甚至是768mm高洗碗机,同时锅底受热面积还增加了40%,做到更安全的高效烹饪。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还创新博卡灰配色,完美适应厨房百变风格。可以说,卡萨帝用更专业的科技,打造了不一样的厨房样板,既美观融合之上,更有序的全嵌智慧厨房。

  智慧升级,能颠覆才能引领

  在本次展会之前,卡萨帝已经发布全嵌智慧厨房趋势,定义全嵌厨房空间标准的同时,延续了卡萨帝智慧厨房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和简单化的差异化优势。这背后不仅是卡萨帝对科技美学的创新发展,更是在智慧美学领域的全面进化。

  正如破局才能破圈,卡萨帝凭借全嵌智慧厨房解决方案,颠覆用户想象,打破行业发展瓶颈,获得厨电外的各界关注,引领行业走向智慧化、一体化的厨居美学赛道。

  例如厨卫展上的全嵌智慧厨房,不仅以更融合的外观吸引了设计师的关注,其智慧解决方案更是得到一致好评。比如全嵌油烟机,依托智家大脑带来无感交互的智慧吸油烟解决方案。一能主动学习工作环境,根据烟道工况补偿风力;二能主动学习烹饪实况,根据不同楼层烟道压力烟雾浓度,综合研判并匹配最佳风量与静音;三还能主动学习用户习惯,根据不同烹饪习惯定制专属方案,让每次烟机开启都“刚刚好”。真正做到智慧吸烟,因“烟”制宜,以最大30m³/min风量和行业最低43分贝,引领用户进入安静吸排、轻松烹饪的新时代。

  在智慧烹饪场景中,燃气灶创新五环匀火技术,达到宽频精控火候,实现一锅同温,做到爆炒不糊锅、文火不溢锅的智慧高效烹饪。卡萨帝蒸烤箱升级3000w大功率极速蒸发器,做到瞬时锁鲜。FPA湿烤科技搭载AI菜谱,保证控湿嫩烤,任何食材都能精准匹配烹饪曲线,烹出最佳口感,享受智慧烹饪生活。正是对智慧方案的持续升级,卡萨帝智慧厨房才能保持增长态势,引领行业发展,数据显示,卡萨帝厨电上半年增幅29%,跑赢对手,跑赢行业。

  聚焦用户,始终创新,对于亿万家庭来说,卡萨帝用全嵌智慧厨房带来了更理想的厨居生活,对于正在谋求新发展的行业,卡萨帝无疑提供了全新发展方向,为多方生态提供了更多创新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天洋墙布星品推荐 | Get√ 竖纹与暗纹带来的墙面惊喜地暖机怎么样?1000㎡寺院采暖项目实证地暖机节能省钱!城市之窗朱建新:市场严峻并不代表没有生意可做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更合理?这些小细节要注意VELDEMAN床垫全球总部代表来访,华意空间中国独家运营FYLDS'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健康卫浴 冠军智选|冬奥冠军张虹担任东鹏健康卫浴推荐官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小白鲸洗衣机除菌清洁液 专业级洗衣机清洁 专为敏感肌设计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天洋墙布星品推荐 | Get√ 竖纹与暗纹带来的墙面惊喜地暖机怎么样?1000㎡寺院采暖项目实证地暖机节能省钱!城市之窗朱建新:市场严峻并不代表没有生意可做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更合理?这些小细节要注意VELDEMAN床垫全球总部代表来访,华意空间中国独家运营FYLDS'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陈礼林| 雅奢·现代简奢,雅而有致!健康卫浴 冠军智选|冬奥冠军张虹担任东鹏健康卫浴推荐官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