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探索家居生活更多可能,用品质持续为行业带来惊喜

icon 2023-09-05 10:01:44
icon 0

  随着各项扩内需、促消费政策举措落地,2023年下半年家居消费或有望持续回暖,家居企业将迎来一波销售热潮。而当下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提高,对家居建材、家装产品也提出了越来越严苛的要求,“绿色”、“环保”、“无醛”成为人们选择家装产品首要考虑的问题。聚焦家居品质,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求。而双虎康芯板使用以天然精选木材和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材生产的基材,采用德国夏特、IP、苏德克以及西班牙拉米等原装进口板材饰面纸,既环保又有质感,确保板材甲醛释放限量等级达到ENF级。生产过程中采用了德国进口豪迈封边线,以及环保等级更高的PUR封边胶。

  另一方面,家居家装行业的消费者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家居产业链研究及标杆企业案例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家居消费群体年龄集中在31-40岁,比例为49.7%。80后、90后是中国家居家装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80后成为家装消费主力,90后正在进入家装消费市场。

  应势而为,双虎家居彰显头部品牌实力

  双虎家居始建于1989年,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其历代领航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家居自有生产线。作为30余年国民家居代表品牌,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并以解决家装消费痛点为己任,不忘初心,专注如一。

  目前,双虎家居已经建立了一体两翼的战略版图,向北覆盖河南清丰,向南延伸到广州。双虎家居在全国有15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了31个省、区、市。

  还打造了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了全套意大利、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全面发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和全流程协同化,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时代”。

  与时俱进 寻求与消费者共鸣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家居企业要想稳步发展,除了不断改进和更新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更要与时俱进,及时调整企业战略和经营模式,保持创新和时代感,才能在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做大做强。

  近年来,双虎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成品+定制”战略,在终端定位不断推进“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双虎大家居”战略。目前双虎家居旗下拥有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全屋定制等上百个系列,上万个SKU,品类完整,风格齐全,几乎可以满足现场配齐消费者新家装修布置的全面需求。

  同时,双虎家居投入巨资建设众多大型卖场展示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体验感,解决了图纸定制、货不对板等行业痛点,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家居产品的实际效果。

  除此之外,为了确保用户得到最优的家居需求解决方案,双虎家居结合用户的生活方式、功能需求和风格喜好,在以“客居生活躺进大自然的怀抱”为主题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相继发布了“百变卧房套餐”、“超能卧房套餐”、“质惠全房套餐”等多款成品家居空间套餐,意在为消费者提供空间的多样选择方案,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满足不同用户的一站式家居购买需求。

  双虎家居紧跟年轻人对家居消费的新主张、新需求和新场景,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表达,以多元时尚的家居构建年轻人偏爱的生活,逐渐成长为占据年轻人偏爱的家居品牌。作为行业翘楚,未来双虎家居将继续围绕绿色、健康、环保要求,为广大消费带来绿色健康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式电控与光伏电控内置百叶中空玻璃的优缺点及技术解析华意空间扬州旗舰店升级启幕,杰恩设计姜峰原创设计分享喜讯 | 卓木王1983总裁杜长江出任中装研学院校董会成员!智能头条@SSHT丨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全扫描9.3-5义乌包装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现场购机钜惠!引领百吋体验升级 海信激光电视IFA现场“放大招”惊艳老外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宁波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重磅|瓯坚门窗荣获多项荣誉证书守护美好家|帕拉德门窗携手PICC,为家居安全增添保障!顶固梦系列多层旋转鞋架,旋转中的智慧收纳顶固梦系列多功能旋转组合架,将转角空间发挥到极致美诗诺门窗|旧房门窗改造案例,让家居生活焕然一新“运达风电杯”2023陕西·渭南华山轮滑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恒都·云湾松江新城新都芯!为向上的松江,澎湃而来老式电控与光伏电控内置百叶中空玻璃的优缺点及技术解析华意空间扬州旗舰店升级启幕,杰恩设计姜峰原创设计分享喜讯 | 卓木王1983总裁杜长江出任中装研学院校董会成员!拥抱新零售 | 昆斯伍德全新升级小程序为终端赋能智能头条@SSHT丨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全扫描一场引爆环保净醛艺术漆的新变革即将揭幕!9.3-5义乌包装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现场购机钜惠!世茂集团秉承与城市共生长理念 优化大众居住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