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义乌包装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现场购机钜惠!

icon 2023-09-04 11:36:32
icon 0

  9月3日,2023浙江(义乌)包装印刷展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吸引逾10万名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展会现场人从众,展商和参展观众都热情高昂,物色满意的设备方案,交流促合作。在泰拓数码中国红标志色展位上,热度高涨,与往期其他展会一样人潮涌动,参展设备获得众多专业客户青睐,展出的水晶标打印机吸粉无数,不少客户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泰拓数码此番参展,携带了旗下火爆的水晶标打印设备,包括60CM打印宽幅的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以及42CM打印宽幅的小型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机型涵盖大中小产能,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水晶标局部烫金全新工艺解决方案的精彩演示,以及泰拓数码自主研发的水晶标WIFI传输切割系统的演示,全新的设备以及打印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

  泰拓数码向参展嘉宾展示的水晶标局部烫金工艺,在以往的多个展会上都是备受瞩目的看点之一,吸睛无数,泰拓数码水晶标局部烫金采用逆向光油局部烫金一次成型工艺,与普通的局部烫金工艺有着更加突出的优势以及一定的工艺难度。最大的特色就是泰拓数码水晶标的局部烫金,彩色的图案上也覆盖一层光油,烫金工艺与光油效果并存,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工艺更加多变,能够帮助客户根据需求拓展产品应用,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利润。

  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支持局部烫金工艺,该款设备专注小批量订单,一个起印,个体电商短单更加灵活。它比普通A3水晶标打印机体型更大,速度更快,比A3款设备每小时打印快1个方左右。搭载4个爱普生6色高精度喷头,10个通道,10色打印可实现多种工艺,再加上泰拓数码自主研发切割系统的加持,自动排版,WIFI传输,轻松完成订单,高效率高性价比的创业套组在展会现场非常受欢迎,咨询客户络绎不绝。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展会首日告捷,很多观众都是满怀期待而来,在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后,对我们的品牌与产品十分认可,并初步达成订购合作意向。展会还有今明2天,欢迎您前来泰拓数码展位现场交流合作!泰拓数码展位号:B421/4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百吋体验升级 海信激光电视IFA现场“放大招”惊艳老外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宁波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重磅|瓯坚门窗荣获多项荣誉证书守护美好家|帕拉德门窗携手PICC,为家居安全增添保障!顶固梦系列多层旋转鞋架,旋转中的智慧收纳顶固梦系列多功能旋转组合架,将转角空间发挥到极致美诗诺门窗|旧房门窗改造案例,让家居生活焕然一新美诗诺门窗|面对台风暴雨天气,选对门窗让家居生活更从容顶固梦系列升降挂衣器,充分发挥高柜空间GVS视声智能成功上市!东鹏控股向河北涿州捐赠300万元物资助力灾后重建科技赋能 绿色智造|东鹏江门基地入选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世茂集团秉承与城市共生长理念 优化大众居住空间引领百吋体验升级 海信激光电视IFA现场“放大招”惊艳老外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宁波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重磅|瓯坚门窗荣获多项荣誉证书守护美好家|帕拉德门窗携手PICC,为家居安全增添保障!顶固梦系列多层旋转鞋架,旋转中的智慧收纳顶固梦系列多功能旋转组合架,将转角空间发挥到极致美诗诺门窗|旧房门窗改造案例,让家居生活焕然一新美诗诺门窗|面对台风暴雨天气,选对门窗让家居生活更从容顶固梦系列升降挂衣器,充分发挥高柜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