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好家|帕拉德门窗携手PICC,为家居安全增添保障!

icon 2023-09-03 21:20:43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居安全,门窗作为家居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质量自然成为关注的重点。作为国内知名的门窗企业,帕拉德门窗一直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安全可靠的门窗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为切实给消费者安全家居生活增添一份坚实的保障,帕拉德门窗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以下称PICC)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顺利签约,是帕拉德门窗对消费者作出的诚挚的安全承诺,亦是其强大综合实力和优越品质的重要体现。

  一直以来,帕拉德门窗秉持着品质至上的理念,打造优质安全的门窗,无论是在看得见的材质,还是看不见的工艺等,都下足了功夫,匠心打造门窗精品。

  本次帕拉德门窗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证明了公司产品的高品质,也标志着帕拉德门窗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为产品购买保险,相当于在门窗的使用过程中,多一份关怀与保障。此次帕拉德门窗不惜成本,为门窗多增添一重保障和防护,全面升级消费者的权益,让每一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都能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这是帕拉德门窗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身产品负责的体现。

  未来,帕拉德门窗将继续通过不断加强品牌研发、生产等综合实力,将产品品质提升进行到底,将品牌打造成为门窗行业领先的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