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控股向河北涿州捐赠300万元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icon 2023-09-01 16:18:14
icon 0

  受台风“杜苏芮”环流影响,我国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河北省涿州市捐赠产品价值300万元的瓷砖及卫浴产品,为受灾地区灾后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东鹏控股捐赠河北涿州物资

  8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强调“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强大政治优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东鹏控股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为河北涿州灾区捐赠产品价值300万元(60000㎡瓷砖和1368件卫浴产品),助力灾区人民重建家园。通过此次爱心援助,东鹏控股向灾区人民传递了温暖与关怀,展现了积极回馈社会的坚定决心。目前,东鹏控股捐赠的物资将陆续抵达河北涿州。

  东鹏控股捐赠河北涿州物资

  东鹏控股捐赠河北涿州物资

  践行公益,向善发展。51年来,东鹏控股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始终将慈善公益的精神融入品牌发展的每一寸血脉之中,通过建立公益基金、改善人居、捐资助学、保护文物、支援灾区等方式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中国建陶民族品牌,东鹏控股勇于担当行业表率,坚持践行公益责任,为建设更美好、更安定的社会添砖加瓦。东鹏控股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持续关注灾情动态,以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信念与信心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赋能 绿色智造|东鹏江门基地入选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从居然之家解散IT部门,看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TONA德系极简卫浴:灵动岛 | 这一套,不一样的轻松享受睿住天元设计|探索办公空间的乐趣与灵感/项目精选如何构建健康厨房生态?樱花暮云消毒柜更懂品质生活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盒,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碰撞顶固梦系列顶装L型裤架,低调的奢华新豪轩门窗品牌日荣耀盛启,全新品牌IP惊艳亮相,引领潮流逐梦未来!深圳南山副区长夏雷率队调研土巴兔,点赞数字经济平台社会价值三星中央空调的创意碰撞:西安兰州双场设计师私享会探讨装修新思路顶固梦系列衣柜饰品盒,优雅于心,精致于形佛山装修涂料厂家丨美涂士美之星健康墙面漆系列,为健康生活而来科技赋能 绿色智造|东鹏江门基地入选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从居然之家解散IT部门,看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TONA德系极简卫浴:灵动岛 | 这一套,不一样的轻松享受东方自出,时间漫游 梵几2023年新品上线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国创·巴夫利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睿住天元设计|探索办公空间的乐趣与灵感/项目精选如何构建健康厨房生态?樱花暮云消毒柜更懂品质生活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盒,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碰撞顶固梦系列顶装L型裤架,低调的奢华新豪轩门窗品牌日荣耀盛启,全新品牌IP惊艳亮相,引领潮流逐梦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