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年轻人与集成厨电的第一次“触电”!

icon 2023-08-28 16:33:23
icon 0

  星光舞台、潮流酷玩、饕餮美食……在很多乐迷眼中,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已经成为TA们的“年度封神现场”。

  8月26日—8月27日,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在嵊州艇湖城市公园激情上演,踩着开学季和夏日的尾巴,大国品牌帅丰电器与氧气音乐节共同编织出一场让人忘却一切烦恼、尽情释放多巴胺的梦幻之旅。

  帅丰集成灶独家冠名氧气BAOBAO音乐节激情燃放

  与传统音乐节不同的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乐迷除了享受到了符龙飞、姜云升、廖效浓、青年旅店、梅卡德尔、丢火车等12组音乐人带来的音乐盛宴以外,还与帅丰电器与嵊州这座魅力之城产生了第一次“触电”。

  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火爆现场

  在年轻化消费浪潮下,帅丰电器积极探索出圈新方式,将集成厨电品牌营销拉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嵊”夏出逃,“丰”狂当下,帅丰X氧气打造神级音乐现场

  2023年,音乐节遍地开花,有效促进了消费复苏,不少行业的头部品牌也纷纷入局,抢占音乐现场作为营销阵地,但尽管如此,在帅丰集成灶独家冠名氧气BAOBAO音乐节之前,音乐现场对于集成灶行业来说尚属于“未涉足”的领域。换句话说,继2020年成为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和2021年成为行业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等一系列开创性“壮举”之后,帅丰再次为行业开辟出新阵地。

  音乐节对于年轻人的魅力在于它代表了一种打破束缚、释放自我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这与帅丰一直以来倡导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因此,除了最基础的联名以及在音乐节现场的三维立体宣传空间内布满帅丰元素以外,这次帅丰更以青春姿态走进现场,融入乐迷人群。

  帅丰在现场为乐迷们打造出潮流馆,拥有盲盒派对、潮玩达人、幸运转转各种花式玩法,凭集章卡一路通关,几乎接近100%的中奖率,让观众精美礼品拿到手软,现场始终人气爆棚,潮流达人汇聚,打卡者络绎不绝。

  帅丰潮流馆人气爆棚

  更“离谱”的是,作为本次音乐节的独家冠名商,帅丰在每个抽红包环节还大手笔抽取一名幸运歌迷送上一台新款帅丰集成灶,这样的“壕气”让现场乐迷的欢呼声划破夜空,响彻天际,也让帅丰集成灶在乐迷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帅丰现场抽送新款集成灶

  一直以来,很多品牌都对如何走进年轻人内心不得要领,而在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这样充满多巴胺的现场,一切“安利”就都水到渠成。19寸超能屏、六面空气加压烤、鲸喷式发热盘、AI小帅智能语音系统、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2.0、斑彩螺直流变频风道系统6.0、火焱三PLUS燃烧系统、蒸烤同步2.0等一系列突破想象的厨电科技一一亮相,真正与年轻人共同完成了双向的交互。

  年轻人与帅丰集成厨电科技第一次“触电”

  有达人现场兴奋表示:去过的音乐节很多,在音乐节吃过的美食也很多,但是把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厨房”搬到现场的还是第一次见,感谢帅丰集成灶让自己大开眼界!

  更有00后直接“上头”:第一次见到帅丰集成灶这么神奇的厨电产品,自己家的第一台集成灶一定会是帅丰!

  “嵊”情厚意,“灶”浪不息,向年轻人传递嵊州魅力与活力

  音乐节是城市展示青春活力的窗口,也是有效刺激经济复苏的手段。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更大的特殊性在于,它是嵊州第一个音乐节,对促进嵊州集成智能厨房产业高质量发展也有着非凡的意义。

  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释放嵊州魅力

  此次音乐节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聚焦城市人气,激发消费潜力,擦亮嵊州特色品牌形象。帅丰潮流馆不仅受到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参与,亦深受政府领导的支持与重视,现场领略全新集成智能科技,并对帅丰所倡导的美好厨房表示高度认可,赞扬帅丰为行业树立起“大国品牌”、“领航者”的典范力量。

  帅丰获嵊州政府领导点赞

  不仅如此,嵊州还为现场的乐迷准备了50万元的现金红包,最高188元,进场就能获得抽奖资格,切实让全国乐迷感受到了嵊州这座城市的“嵊情厚意”。

  嵊州现场发放红包

  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不仅是一次年轻人聚集的娱乐盛宴,更是一场出圈的城市公关活动,通过多元互动与沉浸式体验让“嵊州美食”、“中国厨具之都”、“集成灶· 嵊州造”、“中国集成智能厨房产业基地”等标签深入人心,与年轻群体产生强烈共振。不管是音乐爱好者,还是美食老饕,还是旅行达人,亦或寻找归属感的新青年,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感谢帅丰集成灶氧气BAOBAO音乐节,让自己永远记住了嵊州这座热情、舒适、充满人文气息的小城。”现场有乐迷表达了自己的依依不舍之情。

  结语:以帅丰独家冠名氧气BAOBAO音乐节为标志性起点,或许会有更多集成厨电品牌开始探索更多元的出圈方式,打开百花齐放的品牌营销新局面,从而进一步推动集成厨电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加速国民厨房升级变革进程。而这,就是领军品牌存在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