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元帅瓷砖将瓷砖美学引入居住空间

icon 2023-08-28 15:02:35
icon 0

  美学赋予家居空间美的概念,而装饰则承载了美学精髓。瓷砖作为装饰主材,用花色、纹理赋予空间美感同时也彰显出居者的生活态度。

  陶元帅深耕瓷砖行业16年,专注于瓷砖技术的研发,通过融合设计和瓷砖制造工艺,探索瓷砖在家居空间、公共领域的更多可能,目前陶元帅已形成一套完整的空间美学理念,从设计、工艺再到生产,将瓷砖美学引入居住空间。

  设计美学

  瓷砖如同美好生活的承载者,能为你传达不一样的家居设计美学。从大自然中走来的静谧宁静,从地壳深处涌现了岁月痕迹抑或自然原始本色,陶元帅走遍世界各处,只为寻找那一抹独特的美学色彩。

  无论是源于石、木、沙、泥等自然元素与以水泥、金属、布艺等现代元素为灵感的素写系列,亦或是源于珍稀大理石材,复刻天然石材纹理、色泽,将自然带入居住空间的熔幔岩系列等等,陶元帅将生活中的美复刻再创造,让其呈现在你的居住空间之中。

  工艺美学

  此外,陶元帅一直致力于将中国陶瓷的经典艺术之美融入现代工艺技术,推陈出新,在保留原始美感的同时,也将瓷砖的质感提升了一个层级。陶元帅针对原生石材的石材纹理、色泽、质感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通过新一代扫描技术、六基显色技术、追墨技术,推出1:1还原天然石材质感的熔幔岩3.0原生石代,将大理石的形、色、质、感诠释的淋漓尽致,让原生石材的美得以完美呈现。

  品质美学

  瓷砖的品质也体现了居住空间的质感。众所周知,瓷砖的烧制需要经过数十道工序,在生产过程中,细节及品控是尤为重要的。陶元帅瓷砖拥有5条自动化生产线、引进世界先进的大型压机和意大利进口西斯特姆喷墨打印机,同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并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将生产细节做到极致。

  空间美学

  瓷砖在家居空间中并不是单独存在的元素,最终的呈现效果是要与空间相互映照。陶元帅一直都是以空间整体美感为起点,将瓷砖与艺术美学结合在一起再通过设计展现空间美学。

  陶元帅从产品设计到场景应用,都在不断探索瓷砖的另一种表达形式,摆脱传统的瓷砖样式,让其不再只是以墙面和地面等单一形式展现,呈现出更完整的空间效果和自然美感,打造全新别样的视觉空间体验。

  把自然融入设计,将美学概念转化成视觉空间效果,陶元帅一直秉承着将自然美学带入空间的理念,通过工艺、技术和设计的整体融合,带领更多消费者感受家居空间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顶发布精装门新品,通过差异化产品持续引领顶墙门柜赛道持续助推灵活就业!万师傅平台大有可为随心所“浴”|火龍果电壁挂炉你值得拥有展会直击!美的美颐享亮相第七届广州老博会,助力老人颐享智慧生活动销频繁,科大集成厨电展现品牌新活力简一成品交付,让你的美好生活如期而至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木工专项赛|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智造家整装工程部再获殊荣!爱学习:打造核心竞争力 构建多元化的灵动学习环境慕思股份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3.56亿元,盈利能力显著提升电工市场寡头垄断,家的开关如何突出重围形成“第三势力”?探索家具与艺术之间的边缘地带——DAaZ即将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今顶发布精装门新品,通过差异化产品持续引领顶墙门柜赛道持续助推灵活就业!万师傅平台大有可为随心所“浴”|火龍果电壁挂炉你值得拥有展会直击!美的美颐享亮相第七届广州老博会,助力老人颐享智慧生活动销频繁,科大集成厨电展现品牌新活力简一成品交付,让你的美好生活如期而至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木工专项赛|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红蚂蚁装饰集团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智造家整装工程部再获殊荣!爱学习:打造核心竞争力 构建多元化的灵动学习环境慕思股份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3.56亿元,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