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优品“纳凉节”打造“让夏天家电多巴胺”主题乐园

icon 2023-08-23 15:15:24
icon 0



图片9.png

  8月18日-8月20日,天猫优品纳凉节《让夏天家电多巴胺主题乐园》活动在浙江杭州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天猫优品延续打造“纳凉节”的营销IP,为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优惠大促的同时,联合海尔打造“让夏天家电多巴胺”健康家电主题乐园,以各种健康家电产品的健康科技卖点为基础,通过创意新潮、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让用户告别夏日里老旧家电带来的生活烦恼,感受健康家电产品带来的夏日治愈。

  天猫优品携纳凉健康家电为消费者带来清凉一夏

7.jpg

  活动现场,天猫优品负责人樊伟俊、天猫优品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徐争、天猫优品商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俊、海尔智家天猫分公司总经理谭仲、海尔智家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杨光、海尔智家天猫分公司天猫优品渠道总监周海明等多位领导、品牌和商界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4.jpg

  天猫优品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徐争表示,本次天猫优品联合海尔共同挖掘普通用户夏日里因热而“不爽”的夏日纳凉生活场景痛点,并基于痛点挖掘天猫优品精心挑选的健康家电核心卖点,进而打造出一个独具多巴胺风格的主题乐园,持续带给消费者新潮奇趣的健康家电互动体验,为这个夏日生活带来别样的健康度夏记忆。

5.jpg

  海尔智家天猫分公司总经理谭仲指出,“让夏天家电多巴胺”主题乐园以海尔各品类产品价值为核心打造的用户交互体验,让用户在轻松娱乐的同时能更深刻地了解海尔智慧家电,以及海尔智慧家电给用户生活带来的新潮体验,可谓一举多得。

  八大家电主题场馆打造都市夏日新体验

IMG_2158.jpg

  走进“让夏天家电多巴胺”主题乐园,天猫优品将八大健康家电的使用场景置入乐园中,打造出:“拳打空调病”空调馆、“新鲜各就位”冰箱馆、“去污神枪手”洗衣机馆、“乘风破热浪”热水器馆、、“竞速大视界”电视机馆、“烟灶龙卷风”烟灶套装馆、“净水推推乐”净水器馆、“不洗碗飞盘”洗碗机馆。将各品类家电的健康科技以“家电互动游戏”的方式,让消费者感同身受,进而唤醒消费者的健康家电换新需求。

IMG_2159.jpg

  8月18日-20日三天时间里,天猫优品用创意新潮、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让用户告别夏日里老旧家电带来的生活烦恼。在一一通关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天猫优品与海尔带来的健康家电的潮流健康科技,感受健康家电为消费者带来的清凉一夏。

  持续迭代升级品牌心智,打造“出圈”营销创意

图片10.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题乐园不但涵盖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八大健康家电主题馆,还构建了“天猫优品只换不修号”品牌主题馆,2023年天猫优品在全新品牌心智“来天猫优品,买家电只换不修!”的加持下,将积极推动家电“以旧换新”、大家电“以换代修”等活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IMG_2161.jpg

  在家电市场内卷的当下,想要破圈突围并非易事。企业不但要具备成熟的产品力与敏锐的营销嗅觉,还要配合多样化的营销互动,才能精准触达目标圈层,拉近与用户的距离,继而实现多维一体的品牌传播,帮助品牌成功出圈。此次天猫优品启动的“纳凉节”活动,以时下热门的“多巴胺”话题为切入点,以创意TVC、社交话题互动、快闪事件营销、线下活动体验等组合拳,全链路关联目标人群,以新潮有趣的玩法,将线上线下两条链路彻底打通,一改大家电行业营销动作单一、传播单向、缺少互动和用户体感的营销困局,带给消费者一系列有趣好玩的产品互动体验,并让消费者深刻感受到健康家电产品带来的超爽治愈,进而实现了品牌全方位的曝光渗透。

  接下来,天猫优品也将继续坚持“来天猫优品 买家电只换不修”的全新品牌心智,将“家电养护”作为核心业务动作,在家电行业智能、健康、低碳、集成、套系、嵌入式等发展新趋势下,不断挖掘健康家电产品、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消费、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