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都认可的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有什么优势

icon 2023-08-23 10:38:21
icon 0

  一直以来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Forlan法兰浴王,参加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之后,再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曝光度,引起行业广泛关注,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不少消费者通过网上咨询或者去线下实体店,深入了解法兰浴王。

  经过进一步的了解,消费者对Forlan法兰浴王产品赞不绝口,特别是法兰浴王创新研发的高端阳台柜,可以让小小阳台也充满无限可能,因此有人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心头好”,消费者们纷纷当场下单,掀起一阵定制狂潮。

  那么,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为何深得消费者喜爱,究竟有什么优势呢?看看消费者们怎么说。

  “材质好,环保健康又耐用”

  “大家都知道,阳台是一个经常接触到阳光的地方,有时还会风吹雨打。那定制阳台柜,自然要选择材质好的,这样才能经受住风吹日晒雨淋,才能用得久一点。”消费者刘小姐表示,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她在选择阳台柜时,十分关注阳台柜的板材。

  而刘小姐经过多个品牌的几番挑选,终于选中法兰浴王,便是看中了它的板材。据悉,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精选全铝蜂窝板制成,不怕水不怕潮,无惧风吹日晒,可直接用于开放式阳台,久用依然如新。

  值得一提的是,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的18厘米全铝蜂窝板,相比普通蜂窝板坚固50倍。而且该板材十分坚固,抗撞抗压。且该蜂窝板由高分子膜热熔压合而成,无甲醛释放,健康环保。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优质板材制作出来的阳台柜,环保健康又耐用,自然用得更放心。

  而且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铝合金的外表并不是冷冰冰的金属原色,其表面还可应用木纹色、石纹色等仿自然材料图案色,易于与其他材料及装饰形成完美配合,更百搭时尚。

  “量身定制,方便收纳很实用”

“家里住久了,东西越来越多,阳台也堆满了,显得很杂乱,所以就想定制阳台柜,把东西收起来。但是阳台空间有限,市面上的成品阳台柜又不一定合适,想找到一款刚好的阳台柜也不容易。”说起阳台柜,消费者张先生十分苦恼,但好在有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解决了他的问题。

  张先生表示,当时就是看中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可以根据装修现场任意定制尺寸和款式。不管是阳台柜包覆洗衣机延伸设计,还是阳台柜到顶设计,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都可以定制,不占空间又显得整洁有序,同时还设置开放柜,增加了不少收纳和展示空间。

  一般阳台上还会有一些管道,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则可以量尺定制,把想要遮挡的管道和梁都隐藏起来,并且可以作为扫把、拖把的收纳,把柜门一关,既美观又实用。

  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凭借其独特的材质优势、强大的收纳功能,为消费者打造整洁干净的品位家居空间,深得消费者倾心。如今,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打造舒适、整洁的阳台,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