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家整装工地|标准装修工地 更好品质交付

icon 2023-08-23 10:29:22
icon 0

  “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以更高的技能,去服务客户,交给客户一个高品质的家!

  为践行和升级智造家整装施工标准,以赛促学,以赛促优,兑现“更好更快更省”的家装使命,近日,在总部紅螞蟻集团的组织和引领下,智造家整装开展新一轮的常态化超级家装工艺挑战赛。本轮专项挑战赛比拼的是木工油工的施工工艺,全体智造家整装的木油工人积极参与晋级选拔,力争入围8月26日至27日在紅螞蟻集团总部举办的决赛,与全集团的优秀工人同台竞技,同步提升。

  高要求 大比拼

  真实的工地才能看出真水平,智造家整装将专项赛的预选赛放在了真实的工地现场。在工地上,智造家整装一线木油工人严格准守施工规范,在精益求精中打磨提升工艺,其中石膏板十字弹线施工,石膏板拼缝45度微型缝,轻钢龙骨吊顶拐角处理等智造家专属绝学工艺,更是让施工现场做到了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

  施工质量不仅仅是一线工人的责任,更是项目经理以及智造家整装全员的责任与使命。预选赛的评选与真实工地的验收流程相吻合,从各岗位工人互查,项目经理检查,到高层领导抽查,对木油施工的工艺、流程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与评比。经得起检验的工地才是真的好工地,全方位的评比既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也检验了智造家的品质验收体系的完整性与规范性。

  老客户 真评价

  智造家整装老客户这样说:我觉得智造家整装是非常专业的,对第一次装修的我来说,其实有很多地方我是不太懂的,装修公司是需要给我们专业意见的,智造家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中会提前想我们所想,对我们整个家装过程负责。

  智造家整装老客户这样说:装修是一件大事,我就想选择一个大品牌,感觉更放心,于是我选择了智造家整装,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从设计师,到项目经理,到品管员都非常负责,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我的疑问,有问题也是第一时间去解决。

  智造家整装老客户这样说:我两套房子装修都选择了智造家,我觉得智造家整装是非常认真负责,设计师以及项目经理在平时在施工的过程当中都能够做到事事尽心,亲力亲为,无论大小事都尽最大努力,最快速度为我们解决,家装过程中这些点点滴滴都构成了这次非常好的家装体验。

  严标准 看交付

  智造家整装一直以来都坚持通过工艺大比武,挖掘和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以赛进步,比学赶超,不断提升智造家整装匠人们的实力,促进整装施工环节“标准、流程、规范”的进一步完善,从而践行高品质交付,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省”的家装体验,兑现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