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 | 3分钟,带你全面了解地暖机

icon 2023-08-09 16:37:34
icon 0

  "室外漫天飞雪,室内温暖如春",如果寒冬要找一款最最最最离不开的家居电器,很多用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地暖机。

  但还是有很多用户对地暖机不甚了解,容易被一些不良信息误导。为此,我们充分考虑了用户们的家居需求,给出了地暖机的史上最全解。

  一、地暖机究竟是什么?

  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14070-2022)》,为包括地暖机在内的空气源热泵机组规定了术语和定义。

  基于国家发布的行业标准,地暖机定义为地板采暖用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是一款基于空气源热泵技术,解决家庭和商用建筑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和热水等需求的设备。

  注意,地暖机的应用范围不止于此!

  地暖机属于清洁能源采暖设备,因其技术的成熟性,适用范围广泛,既能够应用于北欧极寒地区,也能适应于国内南方潮湿阴冷的环境。

  从具体的应用场景来看,地暖机的应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城乡自建、刚需高层、高端别墅等家用场景,以及宾馆、学校、寺庙、商场等中大型建筑供暖系统。

  它能效高、低电耗、寿命长、安装简便、节能环保,符合国家碳中和战略,在北欧国家被广泛使用。

  二、地暖机的核心技术有哪些?

  地暖机应用的核心技术有:全直流变频技术、喷气增焓技术、体感温度自动调节技术、智能控制系统、高效降噪技术、多热泵耦合技术、智能除霜技术、超宽使用范围下的调节控制技术等。

  三、地暖机有哪些特点?

  1.高效制热

  地暖机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制热能效比高达425%,达到欧洲最高等级标准A+++认证以及国家IPLV制热一级能效标准,能够在-35℃超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为冰雪严寒之地的家庭温暖整个冬季。

  2.节能高效

  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和环保型冷媒R410A,可用1份电能产生4.6份热能,热损失比空调少10%-20%。

  且地暖机配置的压缩机可以无极宽频调节温度,无需频繁启停机组,能有效节约能源。

  3.静音舒适

  地暖机运用太空消音腔技术,利用12重降噪技术,外机运行噪音低至42dB,为用户打造一个温暖安逸的舒睡环境。

  4.智能便捷

  应用独特的智能控制系统,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测和控制机组启停,水温调节精确至±0.5℃,避免了忽冷忽热,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使用更便捷、更舒心。

  5.安全无忧

  不同于传统石化锅炉加热采暖方式,地暖机配备了分体式防冻设计及四重智能除霜技术,避免了因停电、系统故障导致的主机冻坏问题。

  且采用水电分离设计,经3C认证,采暖更安全。

  6.安装方便

  地暖机结构简洁,系统成熟,无需安装缓冲水箱,占地小、安装快,一天即可收工,最快只需两小时。

  7.稳定长寿

  最早的一台地暖机应用在世界的最北端--北欧极寒地区,使用至今近二十年,如今仍在正常运行。

  世间最美是温暖。地暖机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温暖享受,还能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绿色低碳的热能供应方案,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的进程,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