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加盟公司推荐 十大除甲醛品牌测评

icon 2023-08-09 14:45:13
icon 0

  甲醛中毒、装修污染等话题近年来频频被各大热门电视剧所关注,讨论度居高不下,人们迫切的想要寻找一家靠谱的甲醛治理公司解决除甲醛痛点,巨大的消费需求也催生了众多除甲醛加盟品牌的诞生,那么作为投资者,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从除甲醛品质、客户口碑、企业全国规模、产品质量四个维度来看看国内十大除甲醛品牌究竟谁更靠谱?

  (以下四个维度评分均采用十分制)

  服务品质榜 各大加盟品牌得分如下

  点评:

  第一名凡斯作为除甲醛行业成立最悠久的老品牌之一,17年的除甲醛经验和进口产品组合搭配能更好的解决客户除醛和除味的痛点,服务品质上也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连续三年荣获了315服务和产品质量荣誉奖章,所以我们在进行这份调研问卷时,凡斯的服务品质得分最高。

  其次,醛芬和树派的服务品质口碑也不错,但醛芬的品质得分项中除味这一栏不少受访者给出了略低的评分,而树派因为成立时间较短,服务经验不够丰富。但是这两家公司在服务上仍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醛芬的服务经验和树派的进口产品是其获得第二名的关键。

  并列第三名的四家公司都有比较明显的质量短板,例如奥因、创绿家、冰虫和叶子环保这四家所使用的都是国产的中端除甲醛产品,在除醛、除味上的表现上不公不过,因此都并列第三名。

  最后一名森家作为北京的除甲醛品牌,加盟招商的力度要大于服务品质上的力度,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规范、还是施工质量均没有突出亮点。

  公司规模榜 各大加盟品牌得分如下

  点评:

  冰虫作为杭州除甲醛招商行业的龙头品牌,以其全国900多家加盟商的数量获得全国规模榜的第一名。众所周知,冰虫招商时间悠久、招商力度大、加盟门槛不高,因此积累了大量的加盟商,许多地级市、县级市都有2-3家冰虫加盟商,所以规模榜排名第一实至名归。

  凡斯、叶子环保和创绿家这三家加盟品牌得分虽然一致,但是亮点各有不同。凡斯是一家对加盟商团队要求非常严格的加盟品牌,每年都会严格考核加盟商的服务质量和当地口碑,从而进行有选择的续签和淘汰,因此凡斯加盟商规模虽然不大,但是加盟商品质非常优良。叶子环保作为广东本土品牌在珠三角地区遍地开花,有相当的加盟规模。创绿家作为杭州的另一个除甲醛巨头,在多年的加盟经验也让其积累了大量的加盟商团队,只是同为杭州两位巨头品牌,也存在着同样的痛点就是加盟商存活率不高,质量参差不齐。

  醛芬、树派和奥因的情况略微相似,树派作为冰虫重新孵化的子品牌,招商力度和招商规模远不如冰虫,所以加盟商团队规模也不大。而醛芬和奥因都是在部分地区招商有吸引力,但是全国范围内的加盟商扶持经验,所以排名第三。

  最后一名又是森家的原因和上一个榜单相似,过于重视招商而忽略了品质,也同样会制约森家加盟商团队的发展。

  品牌口碑榜 各大加盟品牌得分如下

  点评:

  品牌口碑榜上凡斯以毋庸置疑的实力夺得第一,作为上海的国民老品牌,17年来凡斯始终将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仅首次提出母婴级空气净化的理念,还成为全国首家发布企业标准流程的除甲醛品牌,更是连续多年荣获315的服务质量荣誉奖章,是受访者交口称赞的企业。

  醛芬也因为多年的好口碑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作为西安的本土品牌,醛芬在北方市场一直占据一席之地。如果醛芬能改善除味效果不理想的短板,一定有冲击第一名和凡斯在客户口碑上并驾齐驱的实力。

  奥因作为光触媒国家标准参编单位,虽然有除味效果不佳的短板,但是价格亲民,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树派使用进口产品,定位高端线,但是每次除完甲醛还需要使用香氛混淆客户对异味的感知,让客户体会不到异味治理后的真实效果。

  森家、创绿家和叶子环保这四家公司都表现平平,因此三家受访者的口碑评价出奇的一致。

  而冰虫作为国产产品的研发代表集中了所有国产产品的痛点,除醛和除味效果不尽如人意,在口碑上众说纷纭,再加上其和树派一样也喜欢使用香氛来掩盖异味的问题。

  产品质量榜 各大加盟品牌得分如下

  点评:

  凡斯全线产品均为高端进口产品,尤其是纯植物提取液芬多精,利用植物提取液渗透到板材内部分解污染源,不仅能够分解甲醛,还能将植物特有的清新带到室内,所以凡斯在除味和净化异味的效果是上一骑绝尘,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不过凡斯也因为产品价格高昂制约了其大规模化的发展,毕竟高端产品几乎都很难规模化扩张。

  醛芬和树派、奥因、创绿家、叶子环保、冰虫和森家作为国产产品研发代表和国外进口产品的使用商在产品质量上都取得了不错的评价,但是相比于凡斯的产品除醛和除味的全面性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总结:

  但是许多除甲醛公司在进行治理服务时仍然会是使用到封闭剂、含氯或者含氨的产品,这些产品只能够中和甲醛没有办法从源头处分解甲醛,而且为了掩盖氨和氯所散发出来的异味使用了大量的香氛,其实这都是为了掩盖除甲醛和去异味能力不足而欺骗客户的手段。

  在除甲醛行业产品和质量永远是硬道理,只有产品好才会有好的服务质量,而好的服务质量才能催生良好的客户口碑。而客户口碑才是我们选择除甲醛加盟品牌的重点。因此,我们希望投资者能够谨慎选择,记住产品是王道,口碑是通行证,好的口碑和产品是你通向成功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甲醛加盟公司推荐 十大除甲醛品牌测评燃动八月|创艺装饰“创星”计划抖音获客训练营南昌站圆满启动嘉宝莉超能抗刮擦墙面漆,点亮家居DIY改色之旅顾家家居发布行业技术平台 引领功能沙发发展顾家家居倡导正道经营,呼吁行业关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谁才是采暖之王?采暖5.0时代,热泵地暖机万花丛中脱颖而出双虎家居从品质出发,打造专属你的精致生活V6家居再发“双新”,全链路创新深化“定制2.0”上市不到三月,再获权威认证,传祺E9斩获“五星健康车”荣誉称号加盟图格高端板木定制:绿色家居行业的新机遇博洛尼:Boloni天津 | 空间形态的和谐统一看不见的地方也是顶配,传祺智电新能源E9获中国汽研“五星健康车”认证银发时代来临,睡眠升级或成居所“适老化”改造第一步VBD设计 - 未来人居典范 | 高定大平层精装范本——珠江右岸【人性舒适与智能化】前言喜梦宝 35 周年庆|新品系列百万补贴大派送中国成都家居高质量发展峰会顺利召开,万师傅荣膺“家居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平台”喜梦宝周年庆系列之FSC-森森与共 生生不息同级首搭记忆泊车功能,传祺E9最后一公里全自动泊车!智能体验再升级!传祺E9迎首次OTA升级,新增记忆泊车功能!垃圾分类 住有宜居 昌平区垃圾分类提升保障房品质智感体验,质感生活丨鹰卫浴92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艺耐卫浴|重新定义浴室高级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